..



http://www.nownews.com/2010/03/21/37-2582248.htm

藝人蕭依婷(又名蕭羽桐)被警方逮到涉嫌吸毒,並進而扯出前中姐凌葳葳疑似仲介她賣淫、陪吃飯。本來名氣還不是很大的她,竟因此而成為搜尋引擎的熱門關鍵 字。而進入她的部落格,除了可以看到她性感撩人的照片,還可以看到她在PO文裡寫著為了努力賺錢,開了指甲彩繪店,可惜她現在卻因為誤入歧途,影響未來的 發展。

遭警方「人贓俱獲」的蕭依婷在偵訊過程中,坦承吸毒情事,在移送北檢複訊後,以2萬元交保,而交易毒品給她的男藥頭,則是以5萬元交保。至於被爆 疑似涉嫌仲介賣淫行為的凌葳葳,雖承認有安排飯局,但強調自己只是介紹雙方朋友認識,並堅決否認曾經涉及仲介賣淫行為,檢方則將她飭回。

本名蕭羽桐的蕭依婷,有著172公分、47公斤,高挑、纖瘦耳;她曾經參與《夏日的麼麼茶》《亡命之逃》、《火遮眼》、《絕望邊緣》等電影演出, 並曾經在「小天王」周杰倫的《髮如雪》MV中客串一角。不過,因為她的知名度尚不高,幾乎找不到什麼正式露臉的鏡頭。

但進入她的部落格,可以看到裡面除了紀錄她的心情,還放滿了拍得美美的照片;有的是為工作走秀而拍,也有的是參加party留影,還有性感清涼 照,甚至是躺在浴缸裡秀身材。她的造型也很多變,有時穿著可愛的小洋裝,有時做帥氣的牛仔裝扮,有時又是時髦的跑趴女。

另外,裡面也有很多穿著比基尼,甚至半裸的照片,以及她和藝人張震嶽、周杰倫等藝人的合照。不過,後來她的部落格照片區已被封鎖起來,外人無法像 先前一樣,可以隨意進入觀看其照片。

她在部落格文章中,曾透露出她和家人感情相當好,還開了指甲彩繪店,生意也不錯,有很多男網友回應留言稱讚她漂亮,但現在她卻涉及吸毒,斷送了可 能可以在演藝界有所發展的大好前程。

巧的是她在去年一篇《壞死了》的文章中寫道:「壞死了,頭頂著一個壞字……長得壞、行為壞、穿的壞、說的壞、愛的壞,血液裡少了壞的成分,那就不 是我了嗎?好與壞定義在那裡?」(編按:為便於網友閱讀,文中標點符號,為標輯所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