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澳溫泉新景點崛起! 民眾搶著泡 喜愛泡湯的民眾,又有個好去處了,位於蘇花公路上的宜蘭南澳,最近有一處溫泉公園開幕,裡頭規劃了8個露天湯池,由於水質良好,風景優美,因此吸引不少民 眾前來泡湯,而更好康的是,現在推廣期間,可以免費泡湯。

這裡是宜蘭南澳 的一處溫泉公園,地點就在蘇花公路旁邊,原本只有當地人才知道的野溪溫泉,在當地鄉公所規劃下成了溫泉公園。民眾:「別的地方會有加熱,這個我泡起來比較 純,原汁。」

這裡的溫泉,屬於弱鹼性的碳酸泉,泉水的溫度在44度左右,PH值7.8,和北投溫泉相比,硫磺味沒那麼濃,和礁溪溫泉相 比,又多了點美人湯的必要條件,因為這裡的泉水屬於碳酸氫納泉,所以有不少愛漂亮的小姐呼朋引伴,泡過一湯又一湯。

甚至還有阿嬤特地從花 蓮,帶孫子、孫女來享受泡湯的樂趣,才3、4歲的小男童,泡得好開心。記者:「泡湯舒不舒服?」小朋友:「舒服!」記者:「舒服喔?會不會 很燙?」小朋友:「不會!」

民眾:「白天就四面環山,旁邊有溪流,晚上就有星光。」

因為這裡的景色依山傍水,最重要的就 是通通免費,也怪不得是老的少的、男的女的,都搶著體驗,這暖呼呼的露天溫泉。 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