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ttp://www.nownews.com/2010/03/20/91-2582206.htm

曾經參與「小天王」周杰倫《髮如雪》MV演出的藝人蕭依婷(又名蕭羽桐),20日下午在進行毒品交易時,被警方當場查獲,她坦承吸食大麻和K他命,並供稱 曾透過前中國小姐凌葳葳安排與他人吃飯喝酒,每次可以收取3萬元費用,警方懷疑凌葳葳涉嫌仲介賣淫,也同步約談她到案說明,但凌葳葳一概否認,指自己扯進 這件事,完全是意外。

27歲的蕭依婷除參與周董MV的演出,並曾經在《夏日的麼麼茶》、《亡命之逃》、《火遮眼》、《絕望邊緣》等電影中演出。20日下午,她在忠孝東 路住家,進行毒品交易時,被警方逮個正著。

警方在她住處搜出毒品及相關用具,她則對吸毒坦承不諱,甚至供稱曾經透過藝人凌葳葳與他人吃飯喝酒,並被私下要求要盡量配合對方,而每次見面,她 可以收取3萬元。

警方因此懷疑淩葳葳涉嫌仲介賣淫,並要求到案說明。凌葳葳則極力喊冤,強調自己絕對沒有涉嫌仲介賣淫,她說,自己沒有認識模特兒,也沒有介紹什麼 朋友,扯進這件事,完全是意外。

不過,凌葳葳在參選中國小姐前,就曾在酒店上班,之後,雖擠進中國小姐之列 ,但仍「重操舊業」,在酒店當媽媽桑。去年18歲的凱渥模特兒齊麟被爆在酒店兼職媽媽桑,並被公司解約時,凌葳葳曾「評論」說,齊麟現在當媽媽桑還太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