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ttp://www.nownews.com/2010/03/18/91-2581351.htm

無論是日本綜藝節目《男女糾察隊》,或是先前電視上播放的洗髮精廣告。日本「天然呆」正妹Suzanne(山本紗衣,スザンヌ)已經擄獲不少男性網友的 心。而日本《Friday》雜誌18日卻驚爆一個八卦,指出她正與福岡軟體銀行鷹隊投手齊藤和巳熱戀,兩人還在車上激吻。

23歲的Suzanne雖然是日本當紅藝人,不過跟她激吻的對象也非泛泛之輩,他就是軟銀四本柱之一的齊藤和巳(32歲),他曾在2006年跟目 前旅美效力紅襪隊的松坂大輔競爭澤村賞,並二度拿下此榮耀,2008年因為進行肩腱板修復手術,連續兩個球季都宣告報銷。


↑Suzanne(山本紗衣)從寫真女星出身,如今憑著天然呆的傻妹氣質,成為當紅女星。(圖/取自網路)



圖↓日本素顏最醜女星第四名:Suzanne山本紗衣。(圖/合成照)


Suzanne靠著甜美的傻妹形象在日本走紅,去年還挑大樑主演了電影《小狗笨蛋》,她除了賣力為影片宣傳外,Suzanne還針對妹妹山本真央 在近日發生的交通事故一事,誠懇向公眾致歉。

該片根據櫻木雪彌的同名人氣漫畫改編,講述了在寵物商店打工的少女(Suzanne飾),與店員、顧客、以及可愛的狗狗們共同演繹的一段愛犬物 語。

由於去年11月20日,Suzanne的妹妹山本真央在熊本縣內開車時,與一輛公車發生交通事故,並造成車上三名乘客受輕傷。對此,身為姐姐的 Suzanne首次代妹妹向公眾致歉,並透露已經跟妹妹通過電話,告誡她今後要多加小心。

如今Suzanne跟齊藤和在吉普車內激吻被抓到,也讓這段受人矚目的戀情曝了光,這個激吻畫面恐怕也會讓日本不少宅男大喊,「放開我的 Suzan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