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ttp://www.nownews.com/2010/03/17/91-2581100.htm

販毒暴力集團中少女「小煞」年僅15歲,卻名氣響亮,因為不滿同校女同學批評穿著,跑到補習班毆打對方,也曾把把自己和男友飆車影片PO上網,引發爭議, 一連串負面消息之後,長相甜美的她,倒開始擁有明星夢立求改變,一度參加亞姐台灣區選拔,最後年紀太小被刷掉,結果人生又開始走偏。

飄逸長髮,天使的臉孔卻有著魔鬼身材,小煞部落格照片被網友封為人氣美少女,憑著天生好條件,她也擁有明星夢,去年9月參加亞洲小姐台灣區選拔, 僅僅15歲的稚嫩年紀引起媒體注意,靠著魔鬼身材擠進26強,也使得她在網路更是人氣超高,但最後因為太年輕無法晉級

或許是想積極朝演藝圈卻無疾而終,小煞走上歪路,不但開始不讀書,部落格開始出現「台中大缺貨」、「早趴運氣好的話可以看到我」等等一連串疑似販 毒字句,輔導老師曾說,她個人思維,比較喜歡交外面的朋友。

看看小煞的過去,母親過世,父親長年在大陸,因為孤單愛交朋友卻因此走錯路,和男友在快速道路大膽飆車甩尾挑戰公權力,之後又因為不滿同校女同學 批評穿著當眾毆人。

嗆辣行徑不隱瞞PO上部落格聲名大噪,曾經是頭痛人物,到自己想改變朝明星路發展卻再度走偏,疑似當傳播妹又惹上販毒還糾眾打人,才15歲的人生 又蒙上陰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