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ttp://www.nownews.com/2010/03/12/91-2579066.htm

安心亞外型甜美可愛,吸引許多男粉絲目光,不過近來她和阿KEN卻有「形影不離」的跡象,在大小場合中都能看見兩人身影。9日安心亞在部落格分享《跟KEN去日本》的照片,兩人合照時不是搭肩,就是貼臉,不禁令人聯想,難道兩人真的擦出火花了?

因為模仿瑤瑤走紅,安心亞也被封為「宅男殺手」之一,在《全民最大黨》扮演流氓「心哥」的她,私下個性開朗不做作,這個暱稱因此沿用到現實生活中,與她甜美的外型,形成有趣的對比。安心亞出道不久,人氣卻是直線攀升,平時她也會經常更新部落格,和粉絲分享近況。


安心亞、阿KEN親密合照



(圖/翻攝安心亞部落格)

日前,安心亞將日本行的照片PO網,雖然此行是為了工作,但難得出國的她仍high到不行,不過,從安心亞分享的照片中不難發現,她和阿KEN的交情真的很不錯,合照時總是搭肩又貼臉,互動非常親密,給人在看情侶合照的錯覺,也難怪有粉絲吃味留言:「羨慕KEN哥。」

或許是出國心情好,安心亞在日本四天三夜大開殺戒、狂吃狂買,結果竟迅速胖了四公斤,一天增重一公斤,讓她返台後直嚷嚷:「我要開始瘋狂減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