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ttp://www.nownews.com/2010/03/12/91-2579188.htm

2008年陳冠希「艷照門」爆發後,先後有七位女藝人受到牽連。事件已過去兩年,但陰魂不散。香港玉女歌手兼演員鄧麗欣最近被八卦雜誌報導說,有一段是她本尊的6分鐘激情影片流出。不過鄧麗欣與其經紀公司11日已同聲否認。
  
曝光疑是鄧麗欣不雅照的,是大陸一本名為《新望》的雜誌,封面以「打贏柏芝阿嬌」為標題,旁邊配以不雅的截圖。據該雜誌的說法,影片疑似從香港「警方」方面流出。

鄧麗欣在她的部落格裡回應說:「原來又是那些無聊雜誌的故事創作!這次太過分了!公司已在處理……。」兩小時後鄧麗欣又寫道:「當良心狠狠地被掩蓋,當道德被埋葬深淵,人性的弱點立即暴露。」

香港媒體報道,2002年拍《九個女仔一只鬼》時,鄧麗欣曾和陳冠希傳過緋聞,不過當時男方同一時間跟BoBo陳文媛、阿嬌都有著親密關係,鄧麗欣難以忍受,幾個月後就跟陳冠希分手。

但2008年2月爆發的豔照門事件株連甚廣,其中包括張柏芝、阿嬌、陳文媛以及陳冠希的正牌女友楊永晴等七人都被捲入。當時就有消息盛傳鄧麗欣也被牽連其中。

鄧麗欣目前是金牌大風公司藝人,2000年度《Yes!校花校草選舉》冠軍,後來加入歌唱組合Cookies成為隊長。以唱歌為主要事業,亦涉獵 電影、歌曲創作和寫書等。鄧麗欣曾主演《獨家試愛》、《十分愛》與《我的最愛》,最近一部在大陸上映的電影為《72家租客》,目前緋聞男友為同公司藝人方 力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