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ttp://www.nownews.com/2010/03/10/91-2578219.htm

去年12月,一名女子在自己的部落格上PO文《這樣,你會射精嗎?》,文章指出她搭乘捷運板南線時遇到變態暴露狂,當時立即用手機拍下外,還通報捷運警察;後來在員警的全力緝兇下,逮到這名露鳥的沈姓男子,台北地院9日依公然猥褻罪判他4個月徒刑,得易科罰金12萬元。

根據判決指出,去年12月9日上午,崔姓女子搭捷運板南線,坐在椅子上看村上春樹的新書《1Q84》,列車開到忠孝新生站時,站在她面前的沈裕程 (45歲)褲子拉鍊沒拉上,露出勃起的生殖器,崔女不動聲色,站起來假裝打電話,沈男則坐下用外套遮住褲襠,她隨即用手機拍下沈男照片,下車後通報捷運人 員並報警。

警方在今年1月將沈男逮捕到案,全案經台北地院審理後昨日宣判。這位勇敢面對暴露狂的崔姓女子面貌清秀、身材一流,文筆十分辛辣,她坦承愛看A 片,在部落格中撰文《妳,看什麼A片?》,並對日本「公車癡漢」進行「專業」分析:「這個導演真的很用心」、「不管是嘶吼聲還是怒斥歹徒的憤怒情緒都有做 到位。」

↓勇揪露鳥男的辣妹擁有好身材。(圖/擷取自崔女部落格)


獅子座的崔女目前單身,她在部落格秀出許多自拍照,還自嘲「裝模作樣到讓人想揍」,但人氣很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