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ttp://www.nownews.com/2010/03/10/340-2578179.htm

由徐靜蕾、黃立行主演的《杜拉拉升職記》因為日前的電視錄影,意外曝光,相關翻拍照片在網上流傳,黃立行9日在大陸出席記者會時表示,對此也感到意外,他 說,戲裡的床戲和吻戲,其實就是交代杜拉拉和王偉兩人關係的一段戲。他作為一個演員,就是做出他最專業的演出,根本沒時間多想。

徐靜蕾和黃立行因合作電影《杜拉拉升職記》而傳出緋聞,在電影裡有兩人的一段激情床戲,近日照片卻在網路上流傳,黃立行裸上半身,徐静蕾穿著浴衣,雖然畫面比較模糊,但仍可以看的出尺度很大。

黃立行曾在八年前演出金馬獎最佳導演戴立忍的處女作《臺北晚九朝五》讓不少歌迷印象深刻,但其後八年他沒再演過電影。黃立行表示曾有不少電影、偶像劇找他演出,可惜大多數導演都希望他在戲裡「演自己」,沒有太多發揮空間,就這麼等了八年。

《杜拉拉升職記》是內地近兩年最紅的網路小說,由徐靜蕾改編成為電影版。此片由徐靜蕾、黃立行和莫文蔚主演,黃立行在戲中眾星拱月,是唯一的男主角,而黃立行和徐靜蕾的激吻戲和床戲卻在網上流傳,還引發很多揣測。

導演、女主角徐靜蕾也在記者會上笑說,「其實我在拍前一部電影時,就有我的女性朋友很喜歡黃立行,不斷向我推薦他在舞臺上的表現多有魅力。但那時 沒有機會合作,這次在男主角想了很久,想不出人選時,有一天,我在洗澡時,突然想到他,那時候想,唉呀,怎麼沒早點想到他呢」。

圖/黃立行裸上半身,徐静蕾穿著浴衣的激情床戲。(網路流傳圖)


圖/黃立行和徐靜蕾拉舌。(網路流傳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