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ttp://www.nownews.com/2010/03/10/340-2578120.htm

年紀輕輕才26歲的徐智慧演未婚媽媽,之前曾和Fany合作被票選為「最速配情侶」,如今再度合作緯來戲劇台《我愛你》,遭劇中「正牌老公」安在旭開玩笑說:「懷疑徐智慧與FANY有不尋常的關係!」

徐智慧外型清新自然,有「森林系女孩」的質感,在《我愛你》中飾演剛出社會的銀行行員,與安在旭因誤會而相識,情不自禁發生一夜情而懷孕。戲裡一 場安在旭母親威脅她,讓她想像自己挺著大肚子在監獄中做早操,徐智慧笑說:「劇中有太多場景是現實中很難發生的,但因本身就很喜歡小孩,為了能讓自己更有 母性光環,請教了很多當媽媽的朋友。」

第一次與安在旭合作的徐智慧,坦言安在旭是她國中時的偶像,雖然現實中兩人相差13歲,但徐智慧認為如果愛情來了,相差幾歲都無所謂。反倒是安在 旭很懷疑徐智慧的「忠誠度」,因為徐智慧曾與FANY合作過《跨越彩虹》贏得好評,兩人還被選為「最速配情侶」,所以看到兩人再度合作,卻無法愛上,安在 旭說:「他真的很懷疑兩人是不是有啥關係,不然這麼巧合可以再度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