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特約記者史傑克╱綜合報導 http://www.nownews.com/2010/03/10/11532-2578140.htm

今年奧斯卡頒獎典禮因為有萬眾愛戴的珊卓布拉克,掀起不少話題,但大家有所不知的是,當天的後台,才叫做精采絕倫咧!你知道嗎?去年的影帝西恩 潘,居然追著人猛K;明星膜拜的梅莉史翠普,更在紅地毯上直接槓上主持人翻白眼;帥哥喬治克魯尼居然把酒瓶藏在西裝裡,在典禮現場喝到半茫………(精采影 片&圖片如下)

挖塞,這樣的幕後秘辛,只能用目不暇給形容啦。先來報告火爆浪子西恩潘唄,他先生本來只需要出現一下下,頒個最佳女主角獎就好了,誰知道當晚的 《危機倒數》紅到發紫,叫他不停瞧見這電影的製片之一葛瑞薛普洛(Greg Shapiro,如下圖右),在那邊嘴巴笑裂到耳朵,越看心裡就越不爽,為什麼咧?


因為呀,這位葛瑞先生正在猛追西恩潘的前妻蘿蘋萊特啦,這叫才被老婆甩掉的他越想越氣,瞧見葛瑞便想衝過去跟他「理論」,最後這股怨氣終於在典禮後的大會派對上「火山爆發」,叫所有貴賓親眼目睹西恩潘「打帶跑」葛瑞薛普洛,結果主辦單位只好把西恩潘轟出派對息事寧人。

至於平日始終泱泱大度受人景仰的梅莉史翠普,則是在走紅地毯的時候,跟著名的『美國偶像』主持人萊恩西克里斯特(Ryan Seacrest,如下圖)槓上。


這個備受爭議、經常自以為是、自我感覺良好的主持人,去年就曾被小布和裘莉在奧斯卡紅地毯上翻白眼,拒絕被他訪問,今年萊恩則是惹到梅姨,因為早 先他訪問珊卓布拉克的時候,居然公開大聲說,像他這種年輕人都愛死了珊卓,只有老人才會喜歡史翠普,窩呵呵,這像話嘛,就算拍馬屁也要有個限度吧。

偏偏整場訪問都被梅姨看到,所以在紅地毯上,一開始,萊恩怎麼叫史翠普,她都不願意過去被他訪問,後來沒辦法了,梅姨就只好跟他哈啦二句,順便酸 酸萊恩說,她這個「老人」怎麼有資格被他訪問呢?最後心不在焉草草回答二個問題之後,就理都不理萊恩便「飄走了」,連個再見的招呼都不肯打,叫萊恩西克里 斯特在全美觀眾面前,難堪到一個最高點。

其實,這時候紅地毯的另一邊,還發生一件事兒,貝克漢的老婆維多利亞,剛好跟「300壯士」傑拉德巴特勒,差不多時間抵達,然後就瞧見高貴辣妹在 那邊拼命搔首弄姿給攝影記者拍,這讓等在一邊「久候多時」也要拍照的傑拉德,氣到一個不行,還大聲跟英國『每日郵報』講說,維多利亞跟電影有啥屁關係呀? 居然有臉到這種場合,真是搞不清楚狀況。



最後,一定要獻上這段精采影片給大夥兒瞧瞧,讓各位知道本屆頒獎典禮上的喬治克魯尼,根本就已經半醉到有點兒ㄇㄤ了,所以才會整場幾乎面無表情、或者故做精神地坐在台下,害大家以為他是拍片累到,其實不然,這帥哥根本早在西裝口袋裡,夾帶了酒精進場。


因為他深知此番入圍男主角,只是來陪榜傑夫布里吉的,並且了解自己參加典禮肩負的重責大任,僅僅是來娛樂大家夥,為了掩飾這種失落感,於是在典禮前,克魯尼就夾帶小酒瓶進場,還在紅地毯上秀給採訪記者看,唉,可真是苦了這枚帥哥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