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傅達仁75精力旺 十指緊扣牽女逛街

■傅達仁逛完百貨公司,又與熟女一路十指緊扣逛大街,她手上提著剛血拼來的戰利品。(專案組攝)

專案組/台北報導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0/new/mar/6/today-show1.htm

曾 8度轉播奧運的前知名體育主播傅達仁,去年才與老婆、也就是前國民黨立委雷倩的生母鄭貽(本名鄭正玨)高調慶祝結婚40周年,週二晚間本報記者卻直擊他與 一身材高身兆的熟女十指緊扣逛大街。得知被拍後,傅達仁怒不可遏,先說對方是朋友,後改口說2人沒關係,最後撂下一句:「牽手又不犯法!」

2人黏TT逛高檔貨

週 二晚間8點多,傅達仁與穿著背心的長腿熟女出現在台北市SOGO百貨復興館,2人十指緊扣併肩而行,就算逛街民眾和專櫃小姐認出他,2人照樣黏TT,到8 樓的日系生活雜貨Franc Franc買完東西後,再逐層往下逛。步出SOGO後,2人沿著忠孝東路往敦化南路方向走,不過背心女逛街興致濃,沿途經過OMEGA、鎮金店和其他精品 店,都拉著傅達仁駐足觀看。

打球顯身手 女陪不耐

走到敦化南路口時,傅達仁掏出1000元給背心女,接著獨自走到SOGO敦南館地下2樓,約半小時後背心女與他會合,前往7樓的會員制健身房;曾是籃球國手的傅達仁來不及熱身就馬上脫下西裝,下球場與一群少年打起籃球,而背心女則在一旁坐冷板凳。

回家戴口罩掩耳目

晚間近11點兩人才離開,可能是不耐久候,一出大門,背心女就點菸吐悶氣,隨後一起搭計程車離去。或許發現被跟拍,傅達仁在自家巷口下車時還帶上口罩、四處張望,背心女則在新莊中原路下車,記者趨前詢問她與傅達仁關係?背心女大驚失色,扳著臉加快腳步走進家中。

傅:熟女是朋友 牽手何妨

昨天上午11點40分左右,傅達仁與妻子鄭貽一同外出,記者上前採訪,問他為何牽別的女性一起逛街?傅達仁不悅地說:「牽手不能牽喔!這是我老婆。」記者表示拍到的不是鄭貽時,他回應:「不是老婆也可以牽啊!」等記者拿出照片證明後,他一直強調牽手並不犯法。

怒氣沖沖的傅達仁獨自走向路口搭計程車,途中記者再次問他和女子的關係,傅達仁先是改口說是他的朋友,接著再回應:「沒有關係!」既然沒有關係為何要牽手?傅達仁說:「我現在70多歲了,隨時都有人扶我,你管我什麼關係。」

老婆代闢謠 熟女是親戚

記者問他為何要給女生錢?他沒好氣地說:「你要是亂講我馬上告你!」並且語帶威脅:「你們走路小心一點!」記者再問一旁的鄭貽是否知情?她回答:「知道啊!那是我的親戚,我們都認識。」夫妻倆說法並不一致。

記者轉往美容院採訪鄭貽,此時1位自稱是傅達仁乾兒子的帽子男不但搶奪記者的閃光燈,還口出穢言,記者報警處理,帽子男才交出閃光燈。

============================================================

傅達仁退而不休 老嗆辣

記者陳尹宗/特稿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0/new/mar/6/today-show2.htm

資 深體育主播傅達仁,雖然今年已經75歲,但他退而不休,日前被直擊跟熟女手牽手約會,被拍後氣不過還在路上衝衝衝發飆,不枉費他籃球員出手的好身手。除了 把妹之外,之前他為了打疫苗得H1N1,要告疾管局;更早之前,他還揚言要控告阿妹辦演唱會犯了公共危險罪,他似乎以行動證明, 人生70才開始。

傅 達仁在當體育主播時期就已脾氣火爆聞名,而他播報籃球的風格也是誇張又像表演一炮而紅,成為台灣電視史上最知名的體育主播,以現在年輕人用語來說就是「演 很大」,他退下主播檯後,不改演很大風格,延伸到了螢光幕外,之前阿妹在小巨蛋辦演唱會,他嫌妨礙住戶安寧,憤而告到警局「違反公共危險罪」。

不久前他才為施打流感疫苗,後又得了H1N1,揚言要告疾管局,引發不小風波,雖然兩件事,他事後都收手息事寧人,但由此可知他脾氣有多衝,以及天生吃表演飯的性格,對照他會在街上對著媒體「大暴走」的行為也就不足為奇了。

==============================================================

■記者在傅達仁(圖中)住家旁的馬路上向他查證,對於他和背心女的關係,傅達仁生氣拉扯媒體記者的上衣。(專案組攝)

專案組/台北報導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0/new/mar/7/today-show2.htm

本報直擊前資深體育主播傅達仁牽背心熟女逛街,前天推說對方是朋友,之後撇說雙方沒關係的傅達仁,昨天改口說背心女是「紅粉知己」,並強調牽手並不犯法。

說詞反覆 與太太說法不一

3月2日晚間本報記者直擊傅達仁與一名女性十指緊扣逛街,記者前天在傅達仁住家外的十字路口上向他查證時,傅達仁剛好與妻子鄭貽外出,看到記者出示照片,傅達仁先說彼此是朋友,進一步追問後,他又改口說2人沒有關係,鄭貽則表示,背心女是親戚,夫妻說法不一。

傅坦承知音︰牽手不犯法

昨天傅達仁接受電視台訪問,表示老婆也認識這位熟女,其中在回答東森新聞電訪時,回應說:「我的紅粉知己可以了吧!對不對?牽手是什麼?牽手犯法啊!她東西拿那麼多,那有什麼呢?我很多朋友都會牽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