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藝人楊謹華因偶像劇《敗犬女王》竄紅。資料照片

藝人楊謹華因偶像劇《敗犬女王》竄紅。資料照片

http://tw.nextmedia.com/rnews/article/SecID/106/ArtID/66165/IssueID/20100303

曾 在去年底自曝「正在醞釀新戀情」的楊謹華,被發現和之前所演的《敗犬女王》劇情一樣,大玩姐弟戀,對象就是「大嘴巴」的團員懷秋,兩人年齡相差五歲。最新 一期《壹週刊》報導,懷秋在出國宣傳前一天,偷偷溜到楊謹華家中過夜,楊謹華並在懷秋出國工作期間,替懷秋去他母親的店裡關照一番,儼然已是一副「準媳 婦」模樣。


2月24日深夜11點50分左右,懷秋從家中拖著一個行李箱,坐上計程車,看似要出國的他,車子卻是開往內湖方向,直接來到楊謹華住處。直到隔日清晨五點 多,懷秋才撘上計程車,帶著前一晚的行李來到唱片公司門口跟其他團員集合,一起赴新加坡宣傳專輯。顯然懷秋是趁出國前,特地趕到楊謹華家中,先溫存一番。 前年楊謹華拍攝《敗犬女王》前期,曾自曝剛揮別一段相差三歲的姐弟戀,並表示分手原因是聚少離多,且對方無法理解她的工作,只能黯然結束感情。就在療傷期 間,楊謹華因拍攝《敗犬》認識懷秋,他不但常在片場耍寶逗楊謹華開心,且相當懂得傾聽女性心聲,楊謹華迅速忘卻情傷,轉而寄情於歲數相差整整五歲的懷秋身 上。但當時懷秋身邊仍有一名圈外女友,讓楊謹華有所止步,兩人相聚多半有其他友人相伴,直到《敗犬》殺青,懷秋和圈外女友分手,兩人才敢放膽交往。

楊謹華(左)去年五月就曾被拍到與懷秋相約吃火鍋。

楊謹華(左)去年五月就曾被拍到與懷秋相約吃火鍋。

放電女王 愛上弟弟

楊謹華為了保護這 段戀情,也不想懷秋因戀情而新專輯被模糊焦點,兩人約會都選在家中。楊謹華經紀人邱瓈寬表示,「兩人只是好朋友。但懷秋的經紀人是凌波的兒子畢國勇,如果 兩個人真的在一起,那以後《梁祝》公演時,就能拿到比較好的位置,那也不錯呀!」懷秋則透過公司回應,「兩人是很公開的好友,未來發展很難講,而且不只他 會去她家,他們也常約朋友在外面呀!」

============================================================

過完年,大嘴巴健身甩肉。
圖/環球提供

過年如果大嘴巴吃啊吃,過完年後就要像團體「大嘴巴」一樣,拚命運動甩肉。

其實大嘴巴要當潮流團體,身材是要顧的,幸好如懷秋,健身是在美國讀書時就培養出來的習慣,一周至少要去健身3到4次。他還驕傲地說到某次救人一命的事 蹟,那時他讀高中,在健身房發現有位正在作胸推運動的男生露出痛苦神情,原來是槓片太重、卡在喉嚨上方,非常危險,懷秋趕忙助一臂之力。

懷秋回台後維持健身習慣,但有次在健身房差點被騷擾,一群男生從他進健身房就一直盯著他看,還不客氣地討論起他的身材,甚至推出一個男生來跟他搭訕,「我 只好面無表情、沖完澡後趕快離開。」相較之下,小美女愛紗去健身房卻被教練一語道破;「是不是腰很容易痠?」指正她的站姿和走路姿勢。

40和宗華是全團中較少動的兩人,但40最近也勤上健身房,懷秋便充當私人教練,但兩人膩在健身房,引來狗仔注意,只好從後門溜走。至於宗華,反正吃不胖,沒有減肥的煩惱,頂多跑步而已。



【2010/02/24 聯合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