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ttp://www.nownews.com/2010/03/02/91-2575384.htm

金曲歌王李玖哲2日在台北開賣韓式料理,並將此店獻給曾在韓國餐廳工作20多年的媽媽,而緋聞女友相馬茜,也以老闆娘之姿力挺站台,李玖哲甜蜜表示有當作結婚對象認真交往。

一直想買間房子照顧爸爸媽媽和弟弟的李玖哲來說,能夠在台灣擁有一間屬於自己的小店,是實現夢想的一個開始,李玖哲的媽媽在美國的一家韓國餐廳當 服務生二十幾年,結果因為美國景氣不好而被裁員了,二十幾年的心血一夕之間全化為烏有,李玖哲很是心疼媽媽「我媽媽在那家店付出了很多時間和感情,所以我 就想,我要為媽媽開一家韓國餐廳,賺到的錢都要給媽媽,就當作是她美國那間餐廳該給她的」。

開幕當天許多圈內的好朋友也專程來為李玖哲祝賀,除了股東之一的麻吉大哥黃立成、其他包括黃立行、房祖名、吳建豪、洪天祥、NONO、GIGI、 MAKIYO、黃小柔、相馬茜、張勛傑、彈頭、三角COOL、藤岡靛…等前來共襄盛舉,原本吳建豪3/2當天要出國,知道李玖哲餐廳要開幕,特地將出國的 班機往後延,出席完開幕餐會之後就直赴機場。

而傳緋聞許久的相馬茜也現身,問到李玖哲是不是可以稱相馬茜「老闆娘」,李玖哲笑而不否認,默認了兩人戀情,李玖哲甜蜜表示有把相馬茜當作結婚對象認真交往,當相馬茜聽到記者轉述並問何時邁入禮堂?她一臉甜蜜表示,「什麼時候都可以!」

圖/李玖哲餵相馬茜吃韓國料理。


圖/李玖哲圈內的好朋友包括黃立行、房祖名、吳建豪也專程來祝賀。

============================================================

  • 2010-03-02
  • 中央社

 

 曾被麻吉大哥黃立成下達禁吃令的金曲歌王李玖哲,今天實現夢想,在台北開賣韓式料理,並將此店獻給曾在韓國餐廳工作20多年的媽媽。緋聞女友相馬茜,也以老闆娘之姿力挺站台。

 來台灣發展已超過7 年的美籍韓裔歌手李玖哲,他的目標就是趕緊賺錢,在美國買間好房子照顧家人。在黃立成力挺下,他找來金蘭食品第二代以及研究韓國豆腐鍋超過30年的韓國廚師等7 名股東一起合資,砸下新台幣800萬元開店

 李玖哲開店背後還有段感人的故事。1 年多前因經濟不景氣,遠在美國的媽媽遭工作20多年的韓國餐廳開除,生活頓失重心。李玖哲知道媽媽內心很煎熬,當時就立志要開1間韓國餐廳獻給媽媽,讓她享清福。

 李玖哲透露,3 個星期前有邀爸媽到台灣來看這家店,「媽媽還說要來幫我醃泡菜,我叫她在家好好休息,現在可以換我照顧她了!」

 記者追問李玖哲是否有安排緋聞女友相馬茜和他的爸媽會面?他笑答,不方便透露。但問到爸媽對相馬茜的印象如何時?他不小心說出,「媽媽覺得相馬茜很棒,很可愛」,說完又立刻大喊「唉唷喂呀!不能說!」

 相馬茜則大方回應,過年期間有與李玖哲的父母見面,還說他們都很溫柔。記者對相馬茜說,李玖哲坦言把她當結婚對象,問何時邁入禮堂?她一臉甜蜜表示,「什麼時候都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