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ttp://www.nownews.com/2010/03/02/10845-2575352.htm

演藝圈近來吹起一陣「自然風」,素顏越美的女星,似乎越受觀眾歡迎。準新郎陳建州(黑人)1日上傳和未婚妻范范,和部分好友在車上的合照至facebook,意外讓VJ容嘉的素顏照曝光。

黑人最近超瘋facebook,只要有空就會上去和大家分享心情和生活照,范范的素顏照也因此強力曝光。「美女VJ」容嘉和黑人、范范私交不錯,日前兩女和黑人在車上玩自拍,不少看過照片的網友驚呼:「容嘉沒化妝,也太美了吧!」(見下圖)

 

(圖/翻攝自陳建州部落格)

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加上巴掌臉、尖下巴,容嘉卸妝前後的差異度幾乎是零,還有人發現她神似以電影《死亡筆記本》走紅,被封為日本萌系女孩代表的戶田惠梨香(見下圖)。

(圖/網路翻攝)

學生時期的容嘉也是風雲人物,高中時曾參加中視《我猜我猜我猜猜》「校花搜查線」單元,和大她一屆的楊千霈比美,兩人先後出道,現在都是圈內知名的美女主持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