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ttp://www.nownews.com/2010/02/28/91-2574228.htm

總愛把「屌」掛在嘴邊的周杰倫,近來性事不斷被搬上檯面,昔日朋友吳佩珊爆初夜獻給他,周董無奈卻不計較被消費,但是面對大支日前寫歌藉由侯佩岑「處女出嫁」酸諷他,可把周董給惹火了,怒嗆對方是社會敗類,需要有人出來教訓!

周杰倫出道至今緋聞不斷,但從不把與眾多「好朋友」的情事掛在嘴邊。即使近日吳佩珊向週刊爆料將初夜獻給他,周董仍不計較被「消費」,反倒是心疼 女方涉世未深,認為是被斷章取義拿「貞操」做文章。

至於吳佩珊「初夜說」跟侯佩岑「處女說」,哪個新聞讓他最困擾?周杰倫說,「兩個不能比較」,但一想到日前饒舌歌手大支,在週刊報導侯佩岑「處女出嫁」後,寫歌嘲諷「周屌整天說屌也都只是說說…原來沒用過」,不但對女性很不尊重,更對他極盡調侃而火冒三丈。

原本語氣平和的周杰倫,突然在大批記者面前,毫不修飾地怒嗆大支說:「他是社會敗類!批評這麼多歌手,卻沒人攻擊他,需要有人出來教訓一下!」周 董難得站上火線回應,難道是想和大支宣戰?他不屑地說:「有些東西是要回應,但他不是一個咖,我出來罵又太抬舉他了!」

================================================================

奪吳佩珊初夜? 周董回應:炒作這個是瘋了嗎?

http://www.nownews.com/2010/02/28/340-2574121.htm

周杰倫為挽救《熊貓人》收視親上火線宣傳,卻被吳佩珊的「初夜」,模糊焦點。周董無奈解釋兩人不熟,雖不計較自己被消費,但不懂女生為何拿「貞操」當新聞點,忍不住說「是瘋了嗎?」

華視《熊貓人》27日舉辦公益見面會,周杰倫率領同劇演員出席,吸引近200人參加,周董特別在001號的限量悠遊卡上簽名義賣,最後以10萬元義賣成功,他也當場承諾要送六龜育幼院一台大電視,並把募得16萬1250元,全數捐出。

周杰倫已是天王,但為了執導的電視劇,仍放下手邊工作回台宣傳,反倒是女主角江語晨從未參與宣傳活動。由於先前宇豪和江語晨傳出曖昧情誼,被指搶了「大哥的女人」,周董笑說,不影響兄弟情誼,甚至還跳出來幫江語晨說話:「她是個低調的女生,並不會利用緋聞炒作。」

但日前吳佩珊向媒體坦承,周董是自己生命中第一個男人,並在16歲那年,將初夜獻給了他。對於女方發言,周杰倫無奈地說:「我不在乎被消費,能用 就盡量用,但不能因想要新聞點,就鋪這個梗,是瘋了嗎?」

↓圖:吳佩珊一身爆乳裝,身材火辣!(圖/翻攝自吳佩珊部落格)


周杰倫說,12年前與吳佩珊、劉畊宏同屬一家公司,目前和女方無聯絡,新聞曝光後,透過劉畊宏了解原因,劉畊宏說:「內容應是記者的拼湊,只能怪 小女孩(意指吳佩珊)涉世未深!」之後提到侯佩岑「處女說」,讓周董動了肝火,怒嗆饒舌歌手大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