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ttp://www.nownews.com/2010/02/27/350-2574351.htm

隨著大陸車模獸獸(翟淩)「豔照門」事件發燒,大陸男子游泳好手張琳(北京奧運會男子400米自由泳銀牌得主、2009年羅馬游泳世錦賽男子800米自由 泳冠軍)和獸獸一起拍的泳池寫真,也開始在網路上走紅,有網友表示,獸獸給世界冠軍「抹黑」了,也有網友擔心獸獸事件反而會為張琳帶來不好影響。

眾多好奇、關注獸獸(翟淩)「豔照門」的網友爭相點擊觀看這組兩人在泳池寫真照,但為什麼會有這組照片,可能很多人並不知道。原來,這是《足球- 勁體育》在2007年推出的「星戰」系列報導的內容之一。



那麼又為什麼這系列報導會請體育明星和女模一起拍照呢?根據當時策劃的陳先生指出,他們的報導很挺喜歡找游泳明星,第2期時曾找了杭州的游泳選手吳鵬,搭配女模李艾。

陳先生又表示,當時本來要先找中國游泳運動員的「一號」吳鵬拍照,但跑游泳線的記者告訴他,「張琳有明星潛質,不僅有游泳天賦,而且還長得很像演員佟大為。」於是就決定邀他來拍照。

陳先生回憶說,因為女主角要穿泳裝拍攝,所以很多女演員都不肯,他也看過很多女演員的資料,但覺得身材不夠火辣,最後他在北京一家模特公司看到獸獸的資料,認為她的長相和身材都很不錯。



最後選定在北京一處游泳館為兩人拍照。不過,在池裡驍勇善戰的張琳,對於和陌生的異性一起入鏡,可是緊張得不知所措,連如何下水都忘,還對攝影師說,想趕緊拍完,然後回去休息,「一個穿得這麼少的女人站在邊上,挺不自在的。」

陳先生表示,張琳為掩飾尷尬,一直和攝影師談論一本關於運動鞋的雜誌,獸獸只能在一旁默默發呆,「我記得當時的拍攝非常不順利。兩人都靦腆得一塌糊塗。拍攝中,他們幾乎都沒任何交流。」 不過,這組寫真照推出後,卻獲得好評,出乎陳先生的預料。



由於張琳認為拍得很「開放」,還曾為此打電話給陳先生說,怕家人和領導看了,會有不好影響。獸獸也因為這組寫真紅了起來;貝克漢在2007年到北京參加商業活動時,獸獸擔任禮儀小姐,之後,她又當上了《足球報》歐洲杯特刊的義大利隊足球寶貝。



獸獸先前也曾多次在自己的部落格PO出這組照片,並表達對張琳的表現表示關心,兩人也曾因此傳出緋聞。不過,陳先生說,雖然拍完寫真後,張琳和獸獸相互留了電話號碼,但他們之間真沒什麼,據我了解,後來兩人幾乎都沒什麼聯繫了,最多也就是在過年、過節時發個短訊。



由於獸獸的豔照曝光,又遭前任男友大爆私生活淫蕩,喜歡亂搞男女關係,有網友擔心曾跟她一起拍寫真照的張琳的形象恐怕也將受到一定程度的負面影響。目前在美國訓練的張琳通已透過經紀人了解具體情況。






陳先生透露,張琳打算透過經紀人發表聲明,內容可能包括:譴責把視頻發上網的不道德行為,同時認為獸獸是一位敬業的女模,且人也很不錯,再來就是希望網友不要過度關注這些無聊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