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ttp://www.nownews.com/2010/02/27/91-2574081.htm

中國大陸第一車模「獸獸」翟淩火辣性愛片段曝光後,有網友對其進行人肉搜索,發現獸獸疑似整型,不但臉蛋變小,胸部更是「拔地而起」;不過也有人雪中送炭,有汽車生產商就表明會力挺獸獸,並打算與她合作,邀請獸獸代言新車。

虎年開春,大陸車模「獸獸」就爆出2010年第一個「艷照門」事件,影片中男女主角激情演出,除了做愛之外,甚至出現了限制級的口交鏡頭;隨著事件不斷延燒,26日有網友公佈獸獸的「珍貴照片」,並聲稱獸獸曾經整型。



該名網友並分析表示,整型前的獸獸樣貌平平,整型後不但下巴比之前小,臉形變成瓜子臉、鼻子變高,胸部更是「拔地而起」,可說是差很大;有網友甚 至嘲諷的說,「美女要出位,看來一定要整容!」目前各大網路論壇上仍有成千上萬網友希望能下載獸獸的性愛影片,但有關片段幾乎已被刪除。

簽下「獸獸」? 王晶:從未與她接觸!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發稿日期 2010/02/27

大陸車模「獸獸」翟淩最近不斷傳出新消息,有媒體26日爆出其在口交影片曝光之前已經簽約名導王晶,媒體向王晶求證此事,他一聽到「翟淩」這個名字後,想也沒想地表示不認識此人。

王晶並發聲明表示,「本人從未與此前在網絡上熱炒之『獸獸』女士有過任何之接觸,其簽約我公司之事更是子虛烏有,純屬謠傳!」



圖↓獸獸疑遭前男友出賣,性愛影片流入網路。(圖/取自網路)




獸獸口交影片尚未落幕,另一不雅視頻又登場。《廣州日報》報導,這次的主角據稱是北京電影學院張雅茹,視頻長約16分鐘,比獸獸視頻有過之而無不及。有記者就此事採訪北京電影學院宣傳處的負責人,對方否認北京電影學院的女生會做這樣的事。

根據北京電影學院網站提供資料顯示,記者並沒有找到張雅茹這個名字。據知情者透露,該女生的確不是電影學院的在校生,但她考過北電,並未錄取,是 個落榜生。有網友從影片中分析得出「絕對是炒作」的結論,如女主角是化粧後的樣子、角度選取合理等,該網友斷言「毫無疑問是擺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