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ttp://iservice.libertytimes.com.tw/liveNews/news.php?no=335502&type=%E5%8D%B3%E6%99%82%E6%96%B0%E8%81%9E

食物類團購冠軍「阿舍乾麵」被網友稱料好價便宜,一包只要8元,讓民眾趨之若鶩,但有消費者投訴,指出乾麵內有蟲,業者表示麵粉內本來就有麵粉蟲,有可能是消費者保存不當。

 投訴民眾表示,乾麵絕無過期,且剛收到麵便立即烹煮,沒有放置太久,而且將泡麵袋剪開後發現,袋子內有蟲卵以及蟲絲,第一時間是po上網將消息告訴朋友們,並表示不滿商家的處理方式。

 因為商家表示,麵粉內本就有麵粉蟲,麵是否會壞跟民眾保存方式有關係,放在潮濕及高溫下容易腐敗,而之前只有被民眾抱怨醬料臭酸,麵有蟲是第一次。

 面對此事件,商家只願意用麵賠償,讓投訴民眾覺得商家誠意不足,但想想只浪費了8元,民眾還是決定把委屈吞下肚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