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ttp://www.nownews.com/2010/02/26/10844-2573557.htm

爆發性騷擾疑雲後而離開國民黨的吳睿穎,25日晚間又恢復人力專家的身分來企業演講,告訴保險業務員如何提升競爭力,吳睿穎使出渾身解數,用幽默逗趣的言語逗得台下聽眾哈哈笑。不過他接受媒體訪問時,則強調說「不要再逼他,否則他也會爆料。」

23日在「臉書」留言,稱「……若我丟臉,請把我從臉書刪除」的吳睿穎,繼引發一連串爭議後,再爆涉嫌性騷清華大學女學生,而且清大還發函要求吳道歉。吳睿穎隨後也辭去了國民黨人事室副主任職務,

丟了國民黨的工作,還是要幫別人找頭路,吳睿穎25日和保險業務員分享如何提升職場競爭力,不過聽眾的問題,馬上刺痛吳睿穎;一位壽險員問,「你今天還有勇氣站在這裡,你是怎麼樣有這個勇氣?請回答一下。」這個問題也引來現場一陣大笑。

對於尖銳問題,吳睿穎還是自嘲化解,他笑說,「你(發問聽眾)是哪個電視台?我覺得這裡比媒體人肉搜索還恐怖」。

勇敢面對外界質疑,吳睿穎有備而來,就像是綜藝節目主持人,讓台下聽眾笑聲連連,一下子他又變成徐薇老師來個英語教學,演講時嘴上功夫了得、肢體語言豐富,但下了台,和《壹週刊》的帳還是要算。

針對《壹週刊》爆料,遭指控性騷擾清大女學生事件,吳睿穎說要和律師討論,絕對捍衛自己名譽,而且不排除提告;他還嗆說,「如果外界再逼他,也要爆更多的料!」

吳睿穎指出,「我覺得要說別人很容易,那不要有一天也讓我出來爆大家的料,我知道的事也不少,我想不需要傷害到任何一個人,我希望這事到此結束, 讓我好好工作,恢復正常生活」;雖身陷性騷擾風暴,不過隔了一天,吳睿穎態度180度轉變、似乎轉為平靜,見過大風大浪的職場達人,果然讓人開眼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