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ttp://www.nownews.com/2010/02/26/162-2573758.htm

「獸獸門」不雅影片事件尚未落幕,出產許多美女的北京電影學院也傳出性愛影片風波,北京電影學院宣傳處負責人表示,他不清楚學院有沒有這個人,但他相信北京電影學院的學生不會自拍性愛影片。

根據鳳凰網報導,這次的主角自稱是「北京電影學院張雅茹」,影片長約16分鐘。北京電影學院宣傳處的負責人指出,「我只知道最近有個翟凌事件,還 不清楚這個事,具體細節也不知道,但我相信我們學校的女生不會做這樣的事情。」

圖↓北京電影大學傳出性愛影片。(圖/網路拍攝)


另據知情者透露,該女生的確不是電影學院的在校生,但她考過北電並未錄取。

另有網友從影片中分析得出「絕對是炒作」。該網友說,拍攝效果可以媲美AV,清晰程度遠超獸獸。另外還有幾個疑點,比如女主角是化妝後的樣子、角度選取合理等,該網友斷言,毫無疑問是中國本土高畫質AV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