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ttp://www.nownews.com/2010/02/25/91-2573313.htm

「獸獸門」延燒至今,中國第一車模「獸獸」翟凌首度就性愛影片事件作出回應,她在微網誌寫道,「謝謝朋友對我的關心,我會堅強的面對一切。稍後我會更新博客。」

從獸獸的發言可以看出,她已經默認整起事件,而獸獸的經紀公司新絲路模特機構昨(24)日發表聲明,就獸獸門事件及相關性愛影片在網路流傳一事進 行公開表態。

圖↓獸獸以性感身材與甜美笑容,被譽為中國第一車模。(圖/取自網路)


圖↓獸獸首度回應性愛影片,表示會堅強面對。(圖/取自網路)


同時,新絲路的模特們也通過媒體發布了集體聲援翟凌(獸獸)的聲明。

聲明原文如下︰

致各大傳媒及關心翟凌的朋友們︰

對於網上今日流傳的「獸獸門視頻」事件,我們感到極其震驚與憤怒。這種肆意暴露公民個人生活隱私,以不道德甚至是觸犯法律行為的手段傳播不雅信息的行為,是對中國公民個人尊嚴的嚴重踐踏。

我們強烈要求司法機關迅速介入此事,保障公民的隱私權得到應有的尊重和保護,並再次向全社會呼籲,堅決抵制這一事件的繼續傳播,避免因為公眾壓力給事件的受害者帶來更大的傷害。

我們能感同身受翟凌現在陷入巨大風波中的困擾,在這危難之際,新絲路全體模特將堅決的和翟凌站在一起,一如既往,風雨同路。模特身處傳播美麗的行 業之中,我們一直以來向全社會傳播健康、美麗、充滿個性的時尚形象。每個公民都有追求自己人生幸福的自由,它超越性別、職業、年齡、文化背景等所有的一 切,而這種自由正在遭受來自網絡不雅信息傳播的無恥踐踏,任何一個有公眾道德良心的人都不會視而不見。風雨襲來,感謝有那麼多關心翟凌和新絲路全體模特的 民眾的熱心支持,我們也將進一步加強自我保護意識,讓中國的時尚事業可以更健康、更專業化的發展。

最後我們再次要求司法介入,阻止這類無恥行徑在網絡傳播對社會風氣的荼害。我們呼籲,全體民眾和各大媒體,都能站在客觀公正的角度,嚴懲肇事傳播者,還社會道德一個公正、健康的回應。

新絲路全體模特高度關注,並再次聲援翟凌,我們靜待事件的發展。

新絲路全體模特謹啟 2010-2-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