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P牛奶妹 - 掀衣女中士自拍流出

 

服役於聯勤單位的22歲中士陳學葳自拍照曝光,引發社會不少譴責與關注。陳學葳已經坦承自拍,只是不知道放進無名小站「加密」,卻還是外流。

先不論軍紀,從個人隱私的觀點來說,將照片放進加入密碼的網路相簿其實並不安全。所謂「道高一尺 魔高一丈」,其實把隱私照或是性愛照放入加密的 部落格相簿,說穿了僅是跟全世界分享,甚至是請其他人幫你存檔。

上圖:女中士寢室大膽掀衣自拍,還不忘做鬼臉


有些事情會隨著時間淡化,但是網路世界是非線性的載體,自拍照流出已經成了一種另類的永恆。因為台灣警方對於IP位址設在國外的網站,基本上是束手無策的,就算被害人要求刪除地球上所有的自拍照最後還是徒勞無功。

以今(15)日的Google關鍵字排行榜為例,陳學葳與3P牛奶妹都成為網友熱搜的對象,而3P牛奶妹的自拍外流事件已經發生了一段時間,卻還是沒有平息。

不僅是台灣,例如中國也曾經爆發過2009年亞洲小姐廣西賽區選手羅曼綺洗澡影片外流的事件,如果你還相信部落格相簿加密是萬無一失的方法,那可就大錯特錯了。 http://www.nownews.com/2009/12/15/504-2546380.htm

 



轉貼3P牛奶妹!小心觸犯妨害風化罪!

散播自拍影片小心觸犯妨害風化罪!先前一名疑似就讀大葉大學的王姓女大生性愛自拍在網路上被網友大量轉寄,其實這都是違法的行為。例如先前一名 22歲從事服務業的潘姓女子從去年12月開始,在網路相簿中張貼色情圖片。而且還利用「台灣學生3P牛奶妹」等著名外流事件作為噱頭。後來屏東地方法院判 決潘女處拘役25天,易科罰金2萬5千元。

為了躲避警方的追查,不少色情網站都會將主機架設在國外,也增加了台灣警方追查上的困難。例如先前流出「哎到讓你精盡人亡的3P影片」的色情貼圖網站,就將主機架設在國外。

根據《刑法》235條明文規定,「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許多網友散播色情貼圖,其實也觸犯了這條法律。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2009/11/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