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00215/2802963.html

鄧麗欣大贊龐維仁,不知方力申會不會吃醋

 


  新浪娛樂訊 北京時間2月15日消息,據香港媒體報導,鄧麗欣和方力申前晚(2月13日晚)在香港出席活動,鄧麗欣大讚金牌大風新老板龐維仁年輕、高大又入得廚房。但是她很怕與新老板傳緋聞,寧願再跟方力申被說v角@對。

  陪家人過年

  方力申、鄧麗欣(Stephy)及金牌大風新人陳思彤前晚(2月13日晚)到香港黃大仙出席活動,緋聞情侶方力申和鄧麗欣穿上桃紅賀年裝襯到絕,問他們年初一兼情人節有 何計劃時,方力申透露會回北京向外公外婆拜年:『原本應該年三十晚前回去,但是要工作沒辦法,爸爸媽媽已經去北京了。』鄧麗欣則表示會與家人吃盆菜過年, 問她是不是沒有方力申在身邊才與家人過年,方力申即自曝:『來工作之前先跟她去拿盆菜。』『有沒有送花給鄧麗欣?』『檯上有花送嗎?別整天說y畯怜捸C』 『是不是希望有新意?』『不要,今年已經很多是非。』

  寧與方力申再傳緋聞

  有傳黃柏高(Paco)因好友龐維仁注資金 牌大風後將重掌大權,而黃柏高有意踢走靠攏『太子』鄭中基的兩人,鄧麗欣和方力申均澄清與黃柏高關係良好,身為金牌一姐的鄧麗欣還大讚新老板龐維仁是年輕 才俊,與對方交換烹飪心得,無懼被棄傳言:『他真是很棒,人又友善,又會入廚房。』『怕不怕跟他傳緋聞?』『千萬別,寧願再跟方力申。』方力申則透露龐維 仁相約眾歌手吃飯:『他說v酗偵繴Q法、要求,如果他覺得可以,多少錢都可以拿出來。我只問了他是不是介紹了三個女新人進來,他說zS這回事。』 (魚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