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獨家〉摔倒顱內出血 愛狗老師賈鴻秋命危   日前為流浪狗,曾向郭台銘下跪的老師賈鴻秋,傳出命危!17日晚間被人發現,橫躺在三重義天宮樓梯間,腦部受創嚴重,送醫開刀,但昏迷指數3,沒有脫離險 境;朋友說,賈鴻秋最近被人威脅要霸佔捐款,懷疑她被人偷襲,不過警方根據監視器,發現賈鴻秋下樓時踩空,因此摔成重傷。

友人楊小姐:「大哥、大姐、小弟,趕快來看她最後一面。」

哭紅著雙眼,要賈鴻秋的家人趕緊到醫院,朋友難過到不行,曾經為了流浪狗,到鴻海集團向郭台銘下跪的老師賈鴻秋,重傷住院。楊小姐:「很嚴重、昏迷不醒,昏迷指數3!」

7日晚間7點,穿著粉紅色外套,經常為流浪狗奔波的老師賈鴻秋,拿香鞠躬,虔誠拜拜,只是過沒多久,她卻被人發現,橫躺在1、2樓的樓梯間,因為賈鴻秋最近被人威脅要霸佔捐款,朋友懷疑她被人襲擊,因此報案。

三重義天宮主委卓春富:「碰一聲!人躺在地上,我們趕緊叫救護車送醫,前後不到10分鐘。」記者:「沒人打架聲音?」卓春富:「沒有,沒有。」

警 方初步查訪,發現賈鴻秋不是被人毆打,而是在三樓拜拜後,下樓時因為踩空才摔成重傷。賈鴻秋的朋友說,當初為了解決流浪狗問題,賈鴻秋跑到鴻海下跪,雖然 郭董事後捐了兩億,但錢都是花在協助台北縣政府,進行流浪狗結紮,因為經濟壓力大,還把狗場遷移到偏遠的三芝,但附近居民反彈,讓賈鴻秋壓力相當大,沒想 到為了祈求順利,到廟裡拜拜的賈鴻秋發生意外,朋友只希望她的家人趕緊出面。      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