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家瑞

 

「最正空姐」票選結果跌破眼鏡 曲家瑞勝隋棠 

由新浪微博與中天綜合台辦「史上最正空姐」票選,人選有隋棠、白歆惠、蔡詩芸、胡婷婷、郭書瑤以及曲家瑞,票選結果19日出爐,由麻辣女教師曲家瑞奪冠,原先備受看好,且擁有高人氣的隋棠屈居第二,票選結果跌破眾人眼鏡。

曲家瑞

 

近萬名網友參加票選的「史上最正空姐」,曲家瑞以3217票勝出,名模隋棠獲2807票名列第二,郭書瑤則以1718票列第三,白歆惠僅獲第四名,票數為 1656票。曲家瑞時常在微博上曬她修長美腿,加上她在《空姐愛旅行》節目中,穿旗袍帶大家遊上海,體驗上海時尚和古典衝擊的活力,智慧與美麗兼具,擁有 大批粉絲支持,日前她也在微博上催票,果然在兩位名模隋棠和白歆惠的夾殺下,勇奪「最正空姐」后冠。



▼▲曲家瑞常在微博曬美腿。(圖/曲家瑞微博


曲家瑞深受網友青睞,拿下「最正空姐」頭銜,網友讚,「果然薑是老的辣。」還有網友表示:「你見過這麼成熟、嫵媚、知性又感性、略帶小女人的可愛嬌羞,有自己的生活態度,有見解,有才華,做得一首好詩畫......空姐要美麗還要有文采和底蘊,非曲家瑞莫屬啊!」 明星 曲家瑞 隋棠 白歆惠 蔡詩芸 胡婷婷 郭書瑤 (Nowne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