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龍王病逝 官網證實

 

白龍王預言12演藝事  謝霆鋒車劫曾志偉血光劉德華星運

周欽南是白龍王公肉身 廟內祈福分五級


媒體驚傳不少藝人篤信的泰國白龍王(右)17日上午過世,享壽76歲。(中央社照片)

有眾多藝人信徒的泰國白龍王驚傳今天病逝,在他的官網「白龍王廟」上,管理者向全球信徒公布白龍王逝世消息,證實傳言。

白龍王傳出今天上午病逝,稍早白龍王的官網「白龍王廟」(http://www.whitedragonking.com/index.html)的管理者也向全球信徒公布這個消息。

官網上指出,「親愛的朋友與追隨者,適才接到白龍王廟的盧師兄通知,我們的周欽南師傅(白龍王)在今天早上已經逝世,願他安息」。(Dear all friends and followers , I was just informed by Brother Loo of BLW Temple that Master Chou Kim Nam ( TheWhite Dragon King ) have just passed away this morning....May Master rest in peace )

消息公布後,信徒也在官網上表達哀悼之意,信徒之一的藝人舒淇,也在稍早於臉書上表達對白龍王的感念。1020817

泰白龍王逝世 信徒悼念

本名周欽南的泰國「白龍王」今天病逝,白龍王廟廖姓師兄透過電話向中央社記者證實病逝的消息,但不願透露病逝原因以及後事如何處理,他僅表示,白龍王廟仍開放信徒悼念。

外傳白龍王因支氣管問題久病不癒病逝自宅,享壽76歲,但病因尚未獲得廟方證實。

白龍王有大批信徒,包括眾多香港、台灣藝人,包括陳冠希、舒淇、任賢齊、藍心湄、吳佩慈、羅志祥等人,2008年梁朝偉與劉嘉玲在不丹結婚,也傳聞請了白龍王見證。

許多人到泰國旅遊,會特意包車前往位於春武里省(Chonburi)的白龍王廟求見白龍王,一大早天未亮就起床到廟裡排隊領號碼牌,不接受預約,據說大牌明星也得和一般信眾一起排隊。

白龍王一天只接見約100人,一次不超過5分鐘,他經常勸告信徒「脾氣要好」,許多事情自然就會順利。

白龍王三年多前曾因傷風感冒身體不適住院休養,一度引起信徒擔心。

白龍王廟盧師兄、廖師兄是信徒連繫的管道,不過今天盧師兄手機關機,廖師兄則表示後事處理尚不清楚。(中央社)

 

白龍王預言12演藝事!謝霆鋒車劫曾志偉血光劉德華星運

「泰國白龍王」周欽南支氣管病情惡化,在自宅中病逝,享年76歲;在1998年曾接受梁朝偉的拜見後,靈驗事蹟廣傳,之後陸續許多香港名人如成龍、王晶、梁朝偉等皆是他的信徒,被人封為活神仙,以下為演藝圈中流傳的「12神蹟」。

1.劉德華靠白龍王星運開
劉德華事業不順求見白龍王,當一看見他,便說「不要太心急,你不用擔心,你的高峰還沒到,未來還有10年大運,你一輩子都會走演藝圈這條路。」白龍王更對劉德華說「你要懂得謙虛,必定會紅很久。」

2.改名《無間道》後好評如潮
開拍時片名原本叫《無間行者》,拍攝過程極不順利,常遇颳風或豪雨,白龍王指示將戲名改為《無間道》,之後果然電影大賣。

3.阿嬌被白龍王勸單飛
阿嬌捲入「陳冠希淫照事件」後求見白龍王,他先因「未是時候」拒見阿嬌;隔1月,阿嬌隨楊受成和阿Sa到泰國晉見,他直批她事業難有起色;又過了9個月,白龍王終於贊成阿嬌復出,並贈她12字真言:「復出不是不行,但是要一個人」,之後星運逐漸順遂。

4.張國榮求見,白龍王稱「劫數難逃」
張國榮在跳樓前一個月,曾被朋友介紹剛好到香港的白龍王與他見面,但白龍王一聽到張國榮名字後,卻將他拒於門外,港媒盛傳他是早知張國榮劫數難逃,才會不想見他一面。

5.楊受成被指點提拔屬猴的新人
據聞屬猴的楊受成求見白龍王時,被指示他必須分外關照屬猴一族,簽約的新人只要是廿歲以下兼屬單親家庭,保證能大紅大紫,果然容祖兒、謝霆鋒、TWINS的蔡卓妍都在演藝圈闖出一片天。

6任賢齊「逢五必發」
任賢齊與白龍王同是農曆五月初五生日,兩人特別投緣,經白龍王指點迷津指他「逢五必發」,果然唱片及電影刻意選在五日推出都能有好成績。並叮嚀他「多做好事、多說好話、孝順父母。」

7.謝霆鋒愛開跑車,白龍王鐵口「小心車」
原本很愛開跑車的謝霆鋒,在英皇集團老闆楊受成的「叮嚀」下見白龍王,沒想到白龍王一見他便說:「小心車啊!」讓早前出車禍鬧出頂包事件的謝霆鋒心頭一驚,心想:「不會吧?又來?」結果第二天他和妹妹謝婷婷約吃飯,故意不開車而搭計程車,沒想到計程車卻撞到一名少女,警察來了之後還開玩笑對他說:「你真的很『黑』,乾脆走路算啦!」這件事也讓謝霆鋒對白龍王鐵口直斷的功力深信不疑。

8.曾志偉夜店遇襲見血光
「我覺得白龍王最大的優點,是他很正派,總是會給人正面的啟發,而且也會幫人趨吉避凶,除非真的是在劫難逃,他才會絕口不提。」曾志偉舉他前兩年,在pub遇襲的事件,「那個時候,白龍王已經警告過我了,說我即將有血光之災。可能是已經無法避免了,他並沒有給我任何建議,得以避開那一次的災難!」

9.譚詠麟受贈佛像,車禍僅小擦撞
白龍王對譚詠麟說:「你最近會出車禍!」之後給他一個小小的佛像,果然不久後,譚就出車禍了!不過,好友曾志偉說,有了白龍王的保佑,這場車禍只是小擦撞,沒有釀成大災難。

10.何潤東、陳怡蓉親赴泰國白龍王廟參拜
2006年,白龍王要何潤東小心腳傷意外,屬馬的陳怡蓉則會星運大旺,但還不忘交代她不要和媽媽頂嘴,一切要聽媽媽的話,讓陳怡蓉心頭一驚直問工作人員:「白龍王怎麼知道我愛和媽媽頂嘴?」

11.小蟲遇真愛
小蟲15年前因為情傷心裡痛苦,秘書帶他去泰國散心,順便去了白龍王廟,但沒想到當天到了已經過了參拜時間,小蟲便到花園散心看到一對父女在種菜便對他們微微笑,後來要離開時小女孩竟然來跟他說:「我父親想見你!」原來是白龍王特地昭見,「你會在2007年遇到真愛!你現在失去的這個人,我可以幫你要她回來,但是3年後她一樣會走!」果然他隔年就遇到了真愛。

12.預知「南亞大海嘯」
2005年南亞發生大海嘯之前,一名香港的信徒在12月26日前曾經前往拜見白龍王,當時他指點「泰國將有大災難」,要她快離開泰國,沒想到真的發生南亞大海嘯,讓她趕緊發電子郵件宣揚神蹟,感謝地說著「還好我逃過一劫。」(ETtoday)

 

傳奇身世!周欽南是白龍王公肉身 廟內祈福分五級

泰國白龍王17日上午病逝家中,讓許多信徒感到不捨,但關於他身世和成為白龍王的過程,卻有眾多說法。白龍王本名周欽南,祖籍廣東潮州是泰國華僑,據傳「白龍王公」是三清之「太上老君」徒弟,因坐騎是一條白龍便以此命名,周欽南和白龍王公有緣,信眾認為周欽南是白龍王公的肉身。

但亦有傳言福德正神就是白龍王,藉由周欽南替信眾解惑;還有一說他過去是電器維修技工,另外有人指出是單車維修人員,在40歲時夢見白龍王對他弘法,因此改變他的命運。白龍王2010年曾一度病危,出院後病情並未好轉,當時香港媒體曾傳他要將衣缽傳給女兒,並以「黑龍王」名義繼續為信徒服務,但被隨身翻譯盧師兄否認。

白龍王在香港、台灣、大陸等地,一直被視為解惑明燈,香港影劇圈包括梁朝偉、劉德華、曾志偉、王晶、陳百祥、余文樂、陳曉東等人都曾向白龍王討教。台灣藝人舒淇、任賢齊、小豬也曾找他解惑,甚至已去世的張國榮、梅艷芳等,都是白龍王信徒。即使大陸共產統治下嚴禁迷信,大陸演員黎奇、網路竄紅的馬諾、歌手陳俊宇等人,皆在微博上發文哀悼。

據了解白龍王一天大約接見100人,每人不超過5分鐘,最常告誡信徒「脾氣要好」,所有事情就會順利;通常求見信徒一大早天未亮就到廟裡排隊領號碼牌,據說即使大牌明星也和一般信眾一起排隊沒有特權。

白龍王遺體已經運回位於芭達雅的白龍王廟且已封棺,白龍王辭世時至親皆陪伴在側,其他同門師兄弟、弟子們也陸續返回白龍王廟,送他最後一程。18日至31日白龍王廟會開放,提供信徒們前往祭拜,9月1日出殯後白龍王遺體將安葬於廟內。

白龍王生前眾多信徒求見,但曾傳言他一直拒見劉嘉玲,張國榮死前兩周求見也被拒絕,能夠進入白龍王廟參拜祈福其實有等級之分,據傳分為五級:

第一級:白龍王欽點上香,上香後叩12個響頭。

第二級:白龍王朱砂印蓋頭後,再以燃點中的白蠟燭在頭上繞圈,最後白龍王放進口中含熄,將煙霧吐向信徒眾。

第三級:白龍王在自己臂上滴蠟,請信徒以手刮下。

第四級:以葉子沾上聖水拍向信徒的頭和身體。

第五級:獲得白龍王弟子派發的柚子和包點。 (ETtoday)

 

風靡港台藝能界 白龍王傳奇揭密

泰國的白龍王,據說神機妙算,料事如神,包括影帝梁朝偉、劉德華,影后舒琪,還有台灣藝人羅志祥、任賢齊等人,都是他的信徒。不過白龍王為人施法不收費,只接受小額捐款,只是來者不拒的白龍王,唯獨兩人,拒絕接見,跟著鏡頭我們帶您看白龍王的傳奇故事。(中天新聞)

 

影片: 白龍王傳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