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虹淵

 

仔仔 鬆口帶另一半參加婚禮 扶正小咖喻虹淵

仔仔昨出席活動,談到另一半心花怒放。

32歲的仔仔(周渝民)去年和小咖演員喻虹淵戀情曝光,2人一路低調愛,也不被祝福。日前吳建豪(VanNess)宣布和女友結婚,身為好友,仔仔昨一路被逼問婚事,他堅稱不會因羨慕跟風,但若受邀參加婚禮,希望「把另一半帶去感受一下甜蜜的感覺」,他難得鬆口,似乎有意一步步公開戀情,正式給喻虹淵名分。

小咖演員喻虹淵,感情世界順遂。

 

仔仔(周渝民)

仔仔昨坦言是看了報紙才知道VanNess和新加坡籍女友石貞善(Arissa)交往了這麼久,雖然VanNess在微博說「我衝動了」,但仔仔認為VanNess是深思熟慮才下的決定,他笑說:「很開心他是最先的,有透過WhatsApp恭喜他!」屆時F3是否當伴郎?仔仔也說:「如果有機會的話,當然樂意,但他演藝圈朋友這麼多,不是只有我們。」

坦承「狀態舒服」

不過看到好友結婚,是否被刺激?仔仔表示:「不會,我還是喜歡過自己的生活,時間到了自然想做就會去做。」他透露20多歲曾有結婚衝動,現在反倒平靜看待婚姻,「目前沒有計劃,結婚不只是心態、存錢,還要和另一半相處1、2年」,至於現在的狀態,仔仔笑說:「是舒服的。」

他雖表明不會衝動「婚」頭,但提到若F3在婚禮聚首,是否也會各自帶女友出席?仔仔笑說:「我是不知道其他人,但對我來說,這是難得的大事,VanNess這生只有一次,我會把我覺得重要的人、我的另一半帶去,感受一下甜蜜的感覺。」言下之意,有望在VanNess婚禮上,大方公開和喻虹淵的戀情,對此仔仔經紀人柴曉倩事後妙回:「VanNess結婚是幸福快樂的事,仔仔身邊好友都可以分享愉悅。」

互po狗照露餡

仔仔過去和許瑋倫、大S的戀情轟轟烈烈,2008年和大S分手後,鮮少傳出緋聞,直到去年4月跟曾合作電視劇《痞子英雄》的新人喻虹淵爆出戀情,女方知名度不如仔仔,但2人照樣恩愛看煙火,女方自由出入仔仔家,仔仔日前在微博貼上狗噓噓照,喻虹淵昨也在臉書放上狗狗照,寫下「Hello」,被眼尖網友發現是同隻狗,交往十分穩定。(蘋果日報)

 

周渝民認另一半喻虹淵:會帶她去婚禮,感受一下氣氛

周渝民15日出席飲料代言活動,「F4」之一的吳建豪日前傳出喜訊,表示非常恭喜吳建豪,被問到是否也會有結婚衝動?他則說還是會保持自己的節奏,不會因為這樣就興起結婚的念頭!會帶另一伴參加吳建豪的婚禮嗎?「會!想要帶她去感受一下那個氣氛!」間接認了喻虹淵。

▲周渝民想帶喻虹淵出席吳建豪婚禮。(圖/楷模公關提供)

周渝民15日出席飲料活動,與陳妍希再度合體代言的他,公開自己私房的景點是「福隆車站」,除了可以坐火車欣賞風景,又可以去海邊玩外,還稱讚福隆便當相當好吃!他也進一步提到高中的時候有跟鄰居從宜蘭騎腳踏車去福隆玩!

面對同為F4之一的吳建豪結婚喜訊,仔仔表示非常祝福,第一時間收到訊息後就有以「語音」的方式祝福吳建豪!被問到大概講了什麼,向來低調的他,以 「自己的方式」帶過!至於是否會帶「另一伴」參加吳建豪的婚禮,周渝民則大方回應:「會!想要帶她去感受一下那個氣氛!」,算是間接認了與喻虹淵的戀情。

被追問吳建豪結婚後,自己會不會也想要趕進度,周渝民表示「並不會」,還是會以自己的節奏為主,不過看到好朋友結婚,相當替他開心。對於婚禮上F4一起合體出現,仔仔更對此表示興致勃勃,他說:「很久沒有四個人一起出現了!如果可以的話,我還蠻有興趣的!」(ETto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