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貞(李珉廷)婚紗寫真

 

李秉憲愛妻李敏貞(李珉廷)拍婚紗寫真 精緻美裙浪漫唯美

南韓某雜誌8月14日公佈了女藝人李敏貞在婚前為該雜誌拍攝的一張婚紗寫真。這張照片于8月1日在京畿道某攝影棚拍攝完成,李敏貞當時雖然是婚禮準備最忙的時候,卻以非常認真的態度進行拍攝,高度的職業精神受到了現場工作人員好評。據悉,李敏貞為該雜誌拍攝的其他照片將刊登于9月發售的該雜誌最新一期。 

 

李珉廷李秉憲

李秉憲李珉廷大婚 鏡頭前甜蜜互吻

李秉憲今迎娶女友李珉廷。粉絲們為了能一窺偶像婚禮風采,將現場擠得水洩不通。(美聯社)

 

韓星李秉憲今(10日)迎娶女友李珉廷,兩人中午已先出席婚前記者會,穿著白色婚紗的李珉廷滿臉幸福。兩人也在媒體鏡頭前互吻對方臉頰、額頭,十分甜蜜。

婚禮場地位在首爾的飯店,但早被數百名日本粉絲擠得水洩不通。婚禮由李凡秀和和搞笑藝人申東曄當婚禮主持人。據了解,兩人在婚禮過後將到馬爾地夫度蜜月。

兩人曾在30日公開婚紗照,輕鬆自然模樣彷彿拍時尚雜誌。李珉廷所屬的公司曾表示,李珉廷婚後將繼續演員的工作,同時也會努力扮好妻子的角色,不會因結婚而歸隱家庭。 (中時電子報)

 

李秉憲(右)和李珉廷昨甜蜜完婚。(圖/韓劇網)

 

李秉憲500萬甜蜜婚 李珉廷C奶不給露

李秉憲(憲哥)昨(10日)和李珉廷在首爾君悅酒店舉行婚禮,新娘李珉廷好身材包緊緊,穿著希臘包覆式蕾絲婚紗現身,好身材不給露。婚禮總花費約500萬台幣,全由憲哥埋單,原本婚後打算住清潭洞新居,昨婚前記者會時,他感謝新娘的體貼,將改和憲哥的媽媽同住。

新郎新娘在婚宴前先舉辦記者會,兩人不時甜蜜微笑,幸福全寫在臉上,而憲哥表示在婚禮前因忙著宣傳電影,新娘婚紗是李珉廷自己去試穿,但他透露她每試穿一套婚紗就會傳照片給他看,所以所有的樣式他都看過,暗指婚紗樣式的選擇他也有參與。

原本小倆口新婚後,打算住在首爾清潭洞高級住宅區,但憲哥始終放心不下獨居的媽媽,他昨表示,李珉廷主動提議跟婆婆同住,讓他很感動。而新娘李珉廷表示婚 後不會退出演藝圈,「婚後我會繼續演戲,以前接戲會爸媽、朋友討論,今後會先和『老公』商量。」說完「老公」兩字還立刻漲紅臉,表示還不習慣叫「老公」。

兩人昨婚宴席開90桌,宴請900多位賓客,現場眾星雲集,好比頒獎典禮,包括宋承憲、金泰希、崔智友等人,權相佑夫婦、張東健以及韓佳人夫婦也聯袂現身 祝賀,但舊愛宋慧喬未受邀。已升格為爸爸的張東健不忘催生,祝他們早生貴子,但憲哥表示:「目前沒做人計劃,以後說不定會生3個。」 明星 李秉憲 李珉廷 宋慧喬 婚禮 八卦 緋聞 (Nowne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