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 

林志玲大尺度扯衣廣告爆紅 挺34C美胸咬唇誘惑 

林志玲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近幾年來除了在影視方面片約連連之外,同時也沒有放下她的老本行。面容姣好、身材火辣的林志玲依舊是各大廣告廠商最為青睞的代言模特。

近日,林志玲穿上親自設計的性感內衣拍攝新版內衣廣告,大尺度的廣告畫面讓網友看完之后直呼「養眼」。據悉,這次林志玲以天價3000萬台幣(約99萬美元)續約該內衣品牌,而如此大尺度的拋胸博眼球,也絕對讓廠商物超所值了!

其實,去年林志玲就曾經為該內衣品牌拍攝了一輯80秒的代言廣告,但有指因為太過火辣而遭到內地央視的禁播。而今年新版的廣告火辣程度相比去年絕對有過之而無不及,擺明要再次挑戰內地的審批制度。

林志玲

新版內衣廣告片長共90秒,林志玲在片中展示多款內衣,或妖嬈,或嫵媚,或知性,展現百變性感魅力。而鏡頭中不斷對林志玲的34C美胸進行大特寫拍攝,幾乎占滿整個屏幕,再加上林志玲擺出各種咬唇、自摸的誘惑動作,瞬間紅爆網絡,更有不少男粉絲紛紛表示要收藏這段廣告。

在這段廣告中最為養眼的還是數林志玲身著黑色絲質襯衫,雙眼魅惑緊盯鏡頭,雙手將上衣扯開,將美胸展現在鏡頭前的片段,意識相當大膽。而目前,在內地的地鐵站中,林志玲大展美胸的平面廣告也已經全面上線,讓路過的民眾紛紛大呼:「太辣了!」

除了內衣廣告令人遐想聯翩之外,林志玲近日拍攝的冰淇淋廣告也被網友們大讚「性感」。只見冰淇淋廣告中,林志玲身著巧克力色抹胸禮服,不但事業線大開,還一臉幸福地吃著雪糕,陶醉幸福地模樣讓網友們紛紛驚嘆:「很容易想入非非哦」! Yes娛樂

 

清新!林志玲大學畢業照曝光 嫩臉14年來完全凍齡

林志玲大學畢業照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近來往大陸發展,除了拍攝電影外,也開始大膽剝衣拍廣告,露出渾圓性感的C奶;10日網路上流傳一組志玲姐姐大學畢業照,嫩臉透露著書卷氣質,網友看後大讚:「到現在都過了14年,臉蛋幾乎完全凍齡!」

現年39歲的林志玲一直努力想打破花瓶封號,接演各類型電影和廣告挑戰演技,令人驚豔!新浪知名微博人士「北京冬雨」曝光一組她大學時期的學士畢業照,照片中她露著淺淺微笑,看起來知性又清純,這是14年前她剛從多倫多大學畢業,是個雙主修西方美術史及經濟學的高材生。

擁有高學歷的林志玲內外兼具,除了積極拓展演藝路線外,近來也開始接拍性感內衣廣告,她2012年拍攝的內衣廣告,因為太養眼遭到禁播,雖然事後證明是烏龍一場,卻是真的被民眾投訴太辣了;而日前新版90秒廣告曝光,她換上黑色吊帶襪並再度扯開上衣「挺出」34C美胸,比起其他內衣廣告僅穿著商品介紹,她卻多了脫衣的畫面,畫面更顯得性感迷人。ETtoday

 

影片: 林志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