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靖 

楊一展幽會《兩個爸爸》正妹梁靖  急撇女神天心

 

楊一展背著天心偷會梁靖

楊一展每拍新戲緋聞表都有所斬獲,先後與賴雅妍、天心因戲傳戀情的他,再添一位小他10歲的「展女郎」梁靖。

楊一展載梁靖出遊看電影,一下車眼睛馬上掃描四周,約會心情似乎十分緊張。(圖) 

1天見面2回 白天車會5分鐘

本報7日直擊,今年32歲的楊一展1天內2度到梁靖住處會佳人,先是下午開著保時捷跑車臨停在她家門口,與梁靖車會5分鐘;晚間又溫馨接送她去吃飯看電影,還甜蜜玩自拍,有如熱戀中情侶。

楊一展與梁靖因合演「兩個爸爸」搭上線,雖然戲裡「爹地」楊一展是和前緋聞女友賴雅妍演的方靜竹配對,梁靖演的吳詠潔則是狂追「爸比」林佑威,但楊一展似乎毫不避諱,7日下午4點,他先是開車來到梁靖住處,不久後手拿保溫瓶一身輕便打扮的梁靖,便現身與他車會,5分鐘後便下車返家,原本手上的保溫瓶則留在他車上。

楊一展與梁靖進場看電影前,在咖啡廳開心玩自拍。 (圖) 

 

晚上吃飯看電影 開心玩自拍

楊一展離開後,晚間7點又再度開車來到她家,在路邊等了半小時後,梁靖才慢慢走出家門上車,一起來到信義威秀吃飯看電影,進場前,2人先在咖啡廳用餐,席間還拿手機玩起自拍,再開心半躺在沙發上檢視,看完電影後,再貼心送她返家,互動有如小情侶。

楊經紀人:單純朋友聚會

對於被拍溫馨接送梁靖出遊,2人是否來電?楊一展經紀人Azusa連忙消毒:「就只是朋友,有點像哥哥跟妹妹的感覺。」並表示他們看電影當晚,她與「兩個爸爸」的導演劉俊傑也在:「只是單純的朋友聚會」,但為何全程只見楊一展與梁靖?Azusa解釋「時間差問題」,不怕緋聞女友天心生氣嗎?她說「跟天心沒關係」,難道已分手?她則表示「沒有交往哪來的分手」。

天心經紀人稱結婚前都可交友

對於楊一展方面表示從沒交往過,天心經紀人廖素平語氣興奮大表認同:「他們說太好了!」並說:「大家結婚前都有交朋友的權利。」梁靖的經紀人敖君怡則低調表示:「尊重藝人私生活。」 自由電子報

 

梁靖 - 楊一展幽會《兩個爸爸》正妹梁靖  急撇女神天心

男星楊一展拍攝新戲總會和同劇女演員傳出緋聞,先前因《我的完美男人》和天心傳出戀情,近日主演的偶像劇《兩個爸爸》飽受好評,卻被爆料和同劇女演員梁靖單獨出遊、互動親暱,關係看似曖昧。

▲楊一展(左1)和梁靖(左2)因同演《兩個爸爸》傳出戀情。(圖)

據《自由時報》報導,32歲的楊一展和天心曾因合拍戲劇傳出誹聞,還公開稱讚對方是「男人心目中的女神」,但始終沒承認戀情,讓外界霧裡看花。他近 日被直擊開車到梁靖家等候近半小時,之後帶女方到信義威秀用餐,席間親密的玩起自拍,並在看完電影後貼心送對方回家,互動像情侶一般,被指因戲又賺到1名 「展女郎」。

▲22歲的梁靖長相甜美,日前被列入「展女郎」之一。(圖/取自梁靖臉書)

楊一展的經紀人Azusa日前透露他和梁靖只是朋友,2人關係就像是兄妹,並宣稱當晚經紀人和《兩個爸爸》的導演劉俊傑也都在現場,認為記者是因 「時間差問題」才只看見他和梁,當被問及他是否已經和天心分手,Azusa表示:「沒有交往哪來的分手!」而梁靖的經紀人則低調表示會尊重藝人的私生活。ETto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