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胎裝

南韓女主播肉胎裝 遭批太暴露惹議

韓國女主播開胸上陣 引男搭檔頻頻側目引人遐想

南韓女主播「肉胎裝」 遭批太暴露惹議

南韓不少美女主播都曾因為服裝惹爭議,最近一位是朴恩英,日前穿著露肩開胸白色上衣,兩胸僅各用一片布料遮住,中間雖有肉色布料連接,但看起來就像中空上陣,什麼都沒穿,連一旁男主持人都忍不住調侃說,是天氣太熱了嗎? 大陸媒體:「穿著純白色上衣、小露香肩,不過最讓人驚訝的是,她胸前的布料被裁掉一塊。

的確是讓人驚訝,南韓電視台主播朴恩英,日前擔任節目主持人,但身上這件衣服,兩胸之間只用一塊布遮住,雖然有肉胎裝保護,但乍看就像是沒穿,連一旁男主持人都忍不住調侃,難道是天氣太熱,才把衣服剪成這樣嗎?

其實南韓美女主播中,曾因為服裝惹爭議的還不少,26歲的體育主播申雅英,在足球比賽節目中,穿著迷你短裙,露出修長美腿,造型非常性感,但卻也有觀眾認為,這裙子實在太短了、不夠端莊。

大陸媒體:「有人坦言,僅從主持人的服飾風格來判斷,一點都看不出來她主持的是一檔棒球節目,還以為是成人節目。」

棒球主播孔書英,貼身短裙、小洋裝是基本款,不過這火辣造型也被觀眾投訴太過暴露,還有新聞主播金真希,這套衣服看似素雅莊重,但鏡頭往下拉,乍看竟然是件露肚裝,事後金真希解釋,當時是穿了件白色配肉色的衣服,才會造成誤會。

韓國不少女主播個人風格鮮明,很常利用服裝炒話題,也難怪這次朴恩英的肉胎裝會被觀眾酸,是想靠賣弄性感來衝收視率。 TVBS

 

韓國女主播開胸上陣 引男搭檔頻頻側目引人遐想

南韓美女主播在播報新聞途中的走光事件層出不窮,日前KBS電視臺主播樸恩英擔任節目主持人,身穿一襲露肩開胸白色上衣,兩胸僅各用一片布料遮住,中間雖有肉色布料連接,但看起來就像中空上陣什麼都沒穿,連一旁的男主持人都虧她:“是天氣太熱了嗎?”

  樸恩英22日擔任KBS《演藝家中繼》節目主持人,穿著純白上衣小露香肩,不過最讓人驚愕的是,她胸前的布料被裁掉一塊,裏面雖有肉胎裝保護,但看起來像是沒穿,奇異的剪裁格外引人遐想。

  除了觀眾對這套“上空裝”大感錯愕外,連一旁的男主持人都頻頻側目,節目一開始就笑問:“難道是天氣太熱才把衣服剪成這樣嗎?”讓樸恩英只好尷尬傻笑,有不少網友也紛紛留言諷刺近來主播的服裝造型太離譜,酸說:“應該不必靠賣弄性感來衝收視率吧。”  澳洲日報

 

影片: 肉胎裝 - 南韓女主播肉胎裝上陣 太暴露惹議 

</objec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