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格萊恩(Meg Ryan)

梅格萊恩臉崩壞 整形失敗被譏像小丑

    梅格萊恩疑整形整過頭。(圖/達志影像)
 

51歲的「美國甜心」梅格萊恩(Meg Ryan)日前出席義大利西西里舉辦的道米納電影節(Taormina Film Fest),被媒體拍到疑整容整過頭,不僅臉緊繃,嘴唇也不自然,其笑容被美國媒體譏笑為,像是《黑暗騎士》中希斯萊傑所飾演的小丑。

根據美國媒體報導,梅格萊恩20日出席道米納電影節時,穿著全黑衣服,豐滿的嘴唇格外搶眼,不過臉和嘴唇僵硬不自然,被認為越整越慘,尤其是不自然的雙唇,就像小丑笑容一樣。

▲昔日甜心梅格萊恩甜美的樣子,嘴唇較薄。(圖/梅格萊恩官網)

其實梅格萊恩對自己的嘴唇相當在意,曾在2003年傳出整形,因她老嫌自己的嘴唇太薄,因而做了豐唇手術,之後為了保有青春的臉孔,在臉上不只一處動刀,甚至去做了便宜的小針美容,一笑起來,嘴歪眼斜,被媒體稱為「新科學怪姐」。

明星 梅格萊恩 道米納電影節 黑暗騎士 希斯萊傑 電影 Nowne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