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辜莞允

背影神正妹Nono_辜莞允

 

背影照遭神!套招?正妹辜莞允:我興趣也不是被偷拍

背影神正妹Nono_辜莞允

 

一張背影照找到正妹,也見證了鄉民的神功!而相關話題則持續引發討論,正妹辜莞允(Nono)今(18)日在臉書上再度po照,她說,我的興趣也不是被偷拍…

辜莞允日前搭捷運被拍到背影,結果網友將照片上傳並在Ptt上發問,結果,網友Z9馬上「直覺」到辜莞允!引發討論,鄉民更紛紛擁進辜莞允臉書朝聖。辜莞 允本人則在臉書「Nono_辜莞允」粉絲專頁說,「Z9好神!!!!!!!是我沒錯...平常都喜歡搭公車的,今天有事所以搭捷運,結果被偷拍啦~~」。

只是,卻有人懷疑這是套招,被質疑後,她澄清表示,「會發文認證也是覺得Z9大大很厲害,總之不是像有人說的行銷或陰謀啦…唉,還是謝謝大家的支持!」

辜莞允18日再度分享照片一張在公車上的自拍照寫道,「就說我喜歡搭公車嘛!」


背影神正妹Nono_辜莞允

網友又瘋狂按讚,並留言說,「小心Z大出沒…」、「你都搭哪一班?我要去拍」、「公車上天天有你這樣的美女 我就把車賣了」、「又想起Z大的背影神技」、「我剛剛目送你上公車ㄟ....>< 妳就這麼出現在我面前,但我沒有當神人的本事...竟然沒拍到><」、「請Z9大神~神一下這台公車路線!!」

辜莞允也回應,「我的興趣也不是被偷拍拉...跟我說說要合照比較好喔」結果馬上有網友說,「哪裡可以找到妳合照~~」、「下次可能公車司機公布車上監視器畫面神人吧XD」

背影 神 鄉民 朝聖 正妹 辜莞允 興趣 不是 偷拍 NOWnews 

 

背影神真假?正妹辜莞允嬌嗔:再說套好招我就…

一張背影照找到正妹,相關話題持續在Ptt表特版上引發討論,只是,卻有人懷疑這是套招,被質疑的正妹嬌嗔「再說套好招我就..!!!!」

這名正妹叫做辜莞允(Nono),日前搭捷運被拍到背影,她在臉書「Nono_辜莞允」粉絲專頁說,「z9好神!!!!!!!是我沒錯...平常都喜歡搭公車的,今天有事所以搭捷運,結果被偷拍啦~~」。

辜莞允說,「照片是大概九點多拍的,然後十點多我在坐捷運的時候上傳,拍到的人是十一點問的,Z9大大是十二點直覺到我的!沒有作假啦哈哈哈,如果承蒙厚愛有在關注我的話就會對喝水照片有點印象吧~捷運那張背影其實滿好認的~」

對於遭質疑是套招一事,她在卡片上寫道,「謝謝大家按讚及留言,專頁現在一陣混亂;很驚訝自己會被拍到而且引起討論,不過這件事並不是有人說的自導自演。我不認識Z9,也不認識原po,雖然被偷拍有那麼點害羞,但照片不醜就還好(笑)。」

辜莞允說,「會發文認證也是覺得Z9大大很厲害,總之不是像有人說的行銷或陰謀啦…唉,還是謝謝大家的支持!」

網友留言聲援,「美美的女孩兒,總是會被酸葡萄的」、「NoNo的名氣還需要自導自演嗎?切... 」、「說套招的,就是懷疑Z9神龍的直覺」,還有網友大爆「真的不是套招阿XDDDDD偷拍的那傢伙還差點被女朋友抓包跪算盤勒 (笑。」 NOWne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