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可白

傳為錢鬧翻 米可白臉書疑批前經紀公司 

藝人米可白傳出因為與前經紀公司為錢鬧翻,月初結束8年合約,米可白昨日還在Facebook疑似批前公司指出「我知道錢很重要,但我更了解做多少事拿多少錢這道理。」也說「謊言有一天都會被戳破」。對此,米可白今日受訪時低調回應表示,言論僅是心情抒發。



 米可白2005年以「姐姐」可愛形象出道,曾在兒童台擔任「葡萄姐姐」深受小孩喜愛,為求多元發展,米可白離開兒童台後,改走性感路線,引發正反兩極評價,轉戰演藝圈至今,無代表作,平時僅上些通告節目。

 月初米可白才與經紀公司結束8年合約,現在又在Facebook上寫道,「我要的不是一個表裡不一的工作夥伴」,先前也曾傳出米可白與共事同事有些許不 快。她接著寫「雖然我知道錢很重要,但我更了解做多少事拿多少錢這道理,紙包不住火,謊言有一天都會被戳破,沒有所謂的辯解與不知情,因為證據會說明一 切。」言詞犀利,與平時形象大相逕庭。

 對此,米可白在媒體訪問中低調回應表示,Facebook言論僅是心情抒發。前經紀人則說,對她離開公司表示祝福。  自由電子報

 

影片: 米可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