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頌 Guiyomi 

 

爆乳美眉模仿可愛頌吸睛 

超有魄力《可愛頌》開口就被賞巴掌

23歲南韓女歌手荷莉(Hari)演唱的《可愛頌》,在網路上造成轟動,超洗腦歌曲和可愛動作讓網友爭相自拍模仿,歌曲雖然流行卻也讓人感到厭煩,在網路上就有段影片拍下,男生開口唱第一句可愛頌時,就突然被對面女生重賞一巴掌的畫面,「啪」一聲超級有魄力!


▲超有魄力《可愛頌》(圖)

《可愛頌》所想表達的,就是小女生在談戀愛時,偶而裝可愛討人歡喜的心情,配上有點撒嬌的唱腔,更讓人無法擋。而《可愛頌》的歌詞也很簡單,意思是「1+1=小可愛,2+2=小可愛,3+3=小可愛,小小小可愛,小小小可愛。」任何人都能琅琅上口。 ettoday20130404

 

《可愛頌》掀熱潮 爆乳美眉模仿超吸睛

近來23歲南韓女歌手荷莉(Hari)演唱的《可愛頌(Guiyomi)》,掀起台灣模仿的風潮。除了「宅男女神」安心亞之外,網路上還有一名爆乳正妹也自拍一段,只見他穿著黑色內衣不停的晃動,讓網路直呼「凍未條!」

 這首《可愛頌》愛韓國當地爆紅,韓國女歌手荷莉2月才剛上傳,就吸引許多韓國藝人都在跳這支舞,包括少女時代、Super Junior等等。就連台灣藝人也有人模仿,安心亞昨日上傳自製的影片,一堆出就獲得好評。

 不過最讓網友受不了的,則是一名爆乳正妹的自拍,影片中只見她穿著黑色內衣與牛仔外套,開始嘟嘴、眨眼與晃動,讓網友直呼:「太兇了!」(自由電子報)

 

影片: 超有魄力《可愛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