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買錯麵

8歲女童怪爸爸買錯麵打113控家暴

爸爸買錯麵還罵人 8歲女童告家暴

爸爸買錯麵

爸爸買錯麵

就要海鮮烏龍! 父買錯麵女兒控家暴

台中1位爸爸買晚餐給女兒,卻因為買錯麵,女兒打113婦幼專線控訴家暴,警方到場後,女童哭著說爸爸買錯了麵,又大聲罵她,才會投訴,還說早就警告爸爸了,說「我會打專線」,她的爸爸怎麼都沒料到,買錯晚餐卻被女兒指控家暴,覺得很無奈,校方表示平常都有在校宣導113專線,未來將加強教育,讓小朋友能夠判斷什麼狀況適合打113求助。

熱騰騰的羊肉炒麵香氣逼人,但是台中1位爸爸,3月31日買了羊肉炒麵回家,給女兒當晚餐,沒想到竟然被女兒控訴家暴。台中家暴防治中心侯主任:「可能因為爸爸買錯了東西(麵),那孩子可能有些情緒方面反應,再來爸爸就是喝酒,有一些斥責的狀況。」

這位賴爸爸買了羊肉炒麵回家,他的女兒竟然說「我要吃海鮮烏龍麵,不是羊肉炒麵」氣得乾脆不吃了,賴爸爸當場大聲斥責她,並且叫她上床睡覺,女兒卻打113婦幼保護專線,哭訴遭到家暴,等到員警到場,賴小妹竟然說早就警告爸爸了「我會打專線」。

台中市教育局駐校輔導員:「事情發生的時候,她會不知道該找誰求救,心裡想的就是113(婦幼專線)。」

校方表示,賴小妹妹因為身在單親家庭,是學校輔導個案,但是學校都有宣導113婦幼保護專線,為了避免家暴的情況發生,還是會持續加強教育,但是,因為買錯麵被女兒控訴家暴,作爸爸的也很無奈,表示因為太寵小孩才會養出公主病,台中社會局表示,將盡快派社工到女童家中了解教養狀況。TVBS

爸爸買錯麵

爸爸買錯麵 

「這不是海鮮烏龍麵!」台中一名8歲賴姓女童因不悅爸爸晚餐買成「羊肉炒麵」而抱怨拒吃,不料被父親責罵,她心生不滿,便打電話到全國婦幼保護專線控訴遭到家暴,警方釐清事由後無不傻眼。賴父則無奈地說,「都怪我寵出公主病」!

吃不到Q彈的海鮮烏龍麵,台中8歲女童竟然打113控家暴。

3月31日晚間,就讀國小三年級的賴童指定晚餐要吃「海鮮烏龍麵」,父親卻買了「羊肉炒麵」回家,她大聲抱怨並拒絕吃晚餐,遭父親責罵並趕她上床睡覺。心有不甘的女童竟出奇招,打到113全國婦幼保護專線哭訴遭到家暴,台中市家暴中心立即通報轄區派出所到場處理。

員警趕到時,應門的父親睡眼惺忪,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而這時女童一把鼻涕一把眼淚,趁機向警方哭訴:「我打電話的,我要報家暴!」員警釐清事發原由後,覺得實在太離譜,好言相勸地說,「妹妹,今天不是愚人節,不要亂開玩笑?」


沒想到女童反而不滿地說,「早就警告爸爸了,我會打專線!」還直指過去爸爸曾酒後大聲罵她,當時已經示警,而前天爸爸自己買錯麵,反倒對她「大小聲」,一時氣不過決定打113求救。

「都怪我寵出了公主病!」賴父表示,和妻子離婚之後,對2個年幼的女兒呵護備至,只要是她們提出的要求都會盡力達成,想藉此彌補虧欠,沒想到反倒寵壞女兒,他也保證未來會調整教育方式,匡正孩子的觀念。..... ettoday 20130402

八歲賴姓女童前晚打一一三全國婦幼保護專線哭訴遭家暴,家暴防治中心通報警方處理;警察一到場,女童聲淚俱下控訴父親晚餐「買錯了麵」,向父親抱怨反被責備,她才會投訴。警員傻眼,賴父無奈地說「都是被我寵壞出公主病!」

賴姓女童就讀國小三年級,前晚八時撥一一三報案,女童邊哭邊說被父親「家暴」,台中市家暴中心隨即轉通報轄區派出所派員處理。

吳姓員警說,到女童家按門鈴時,女童父親睡眼惺忪應門,警方表明來意,女童流著眼淚、鼻涕鑽出門縫哭訴:「我打電話的,我要報家暴!」

「我要吃海鮮烏龍麵、不是羊肉炒麵!」賴姓女童說,明明跟父親說晚餐想吃海鮮麵,父親卻買羊肉麵,她向父親抱怨不吃,卻被責備,後來父親叫她上床睡覺,她不依又被罵,才會打電話報案。

「妹妹,今天不是愚人節,不要亂開玩笑?」員警聽到如此內容,頓時覺得離譜,好言相勸。女童更不滿地說,「早就警告爸爸了,我會打專線!」她指父親以前常酒後大聲罵她,她曾示警,父親前天買錯麵又「大小聲」,她才決定採取行動。

女童父親表示,他與妻子離婚,兩個不滿十歲女兒由他撫養,他自覺對女兒有虧欠,所以對她們呵護備至,女兒的要求都會盡力達成,沒想到寵壞女兒,「我很抱歉,小孩亂打電話」,未來會調整教育方式。

台中市政府社會局表示,會派社工員了解女童家庭狀況,評估父親的教養問題。女童校長表示,已派專任教師對女童「個案輔導」,希望匡正她的觀念。 聯合新聞網

 

影片: 爸爸買錯麵 - 就要海鮮烏龍!父買錯麵女兒控家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