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美人控老公James家暴 

于美人老公James發聲明 反駁分居和家暴

夫控外藏「小狼狗」于美人聲淚俱下

 

于美人老公發聲明:公佈錄音內容

于美人與先生James(圖) 

于美人因先生James和于母爆發口角,控其家暴,昨(30日)開記者會表示,已向警方聲請保護令。一直未現身的James也終於透過曾任媒體記者的林姓表舅,向媒體發出公開聲明,強調于美人所言不實,且否認「分居及家暴」。

王維倫的公開信如下:「我是王維倫,關於我太太于美人(于耘婕) 在媒體前所說“分居及丈夫家暴”一事,都不是事實。我與太太是分房睡覺,而不是她所說的分居。基本上我們還是共同居住在同一屋簷下。我的家庭成員分別是耘 婕、我及兩個十二歲半的龍鳳胎小孩。我的岳母是來幫忙帶小孩子的,周末會回永和與她兒子同住。」

「昨天我預計帶小孩一起南下(高雄)看爺爺奶奶,結果車子被于美人公司的人員開走,無法同時南下,兩小孩也都知道我去什麼地方。我離家時,女兒已睡,兒子還幫我叫計程車。兩人都知道我會去那裡。今天早上也還有通電話。」

王維倫更在信中強調「昨天發生的事情(和于母口角)我都有全程錄音,並非于美人對媒體所說的內容。必要的時候會向媒體公布。我不是媒體及公眾人物,既然事實已進入司法程序,是非曲直,我會在法律程序中說明清楚。」..... nownews 2013/03/31 于美人 James 家暴 錄音

 

夫控外藏「小狼狗」 于美人聲淚俱下

于美人30日召開記者會,說明老公James和母親近日口角衝突始末,直言兩人15 年的婚姻關係不佳,劈頭就道:「我們關係很緊張,沒有吵架,因為無話可說。」近5年來兩人家庭衝突不斷,James懷疑她有外遇,「他跟朋友說我有『小狼狗』,認為我的事業都是睡來的!」

同為54年次的兩個人,在婚姻中漸行漸遠,于美人揣測是因5年前起,不再讓James管錢,「其實我是不管錢的,也相信老公不是會擅自挪用的人,只是開始創業後,希望由專人管理,才把印章收回。」于美人表示,該留的家用她從未干預過金額數目。


回憶婚姻衝突,于美人聲淚俱下。(記者林調遜/攝影)
▲回憶婚姻衝突,于美人聲淚俱下。

于美人透露,James的信用卡是她的副卡,「隨便他刷,當然他也很節制,直到兩人衝突漸多時,我剪了他的卡。」James之後也曾跟友人抱怨此事,于美人更直言揭露:「連他的車子,都是以我公司名義買的。」

比起金錢的付出,于美人更在意對方的感激,「有能力當然可以多付,但不能視為理所當然,日子便能繼續過下去。」15年的婚姻中,James有6、7年失業,目前擔任銀行電腦工程師,于美人直言:「我到現在都不知道他月薪多少。」

她提到,近5年來唯一拿到James開出的60萬支票,是在去年12月,「他聽到我跟孩子說補習費是媽媽努力賺來的,要認真學習,便給了我60萬的支票,讓我好開心!重點錢不在多。」 

言語羞辱難忍讓

于美人坦言James和家人關係不甚理想,前陣子她穿短褲錄陶子節目,意外受到好評,「40幾歲的女人了,這樣穿其實需要一股氣很大的勇氣。」怎知丈夫迎 頭竟是酸語落下,讓她最不能接受的一點,便是James常在孩子面前語帶侮辱:「他說我花枝招展,提醒我仍是他的妻子,要我注意婦德、婦道。」

還有一次,于美人跟孩子說英文,老公聽到便說:「妳英文不錯嘛!哪個男人教的?」她痛心James在孩子面前毀謗,「他跟朋友說我有『小狼狗』,認為我的事業都是睡來的,請他拿出證據!」James曾在家人面前向她道歉,不過事後又翻臉不認。


比起金錢的付出,于美人更在意對方的感激。(記者林調遜/攝影)
▲比起金錢的付出,于美人更在意對方的感激。

兩人感情出現裂痕,上週還去婚姻諮詢,「婚姻狀況不好,我們透過他信任的牧師談過。」衝突延伸到家人,于美人道:「他之前去教會,回來常恐嚇信仰關公的媽媽說『妳會下地獄』,我一直認為台灣的宗教信仰是很自由的。」 

甜蜜時光如流星閃逝

于美人說美好時光彷如流星稍縱即逝,「當時還沒有小孩,遇到921地震,當下他直接翻身壓住我,嚇了我好大一跳,說是要保護我。」曾經話語中的甜蜜,如今 已轉變為婚姻的「不強求」,「生活就是不斷摩擦,在這樣的關係中,他也不快樂,我常跟他說,如果想追求更好的,我會成全。」目前她只求能理性溝通、完善處 理後續。

問及母親對兩人關係的看法,口才流利的于美人瞬間頓住,安靜了一會,眼眶濕紅的回道:「今天我出門時,她跟我說『女兒,妳要堅強!妳若是垮了,我們全家就都垮了!』其實我更怕媽媽因為擔心我,受不了打擊,那麼我一輩子都不能原諒自己!」


于美人坦言只求理性溝通、完善處理後續。(記者林調遜/攝影)
▲于美人坦言只求理性溝通、完善處理後續。

面對此事,于美人對孩子不予隱瞞,「孩子很成熟,我告訴他們『爸媽對你們的愛並沒有改變』,希望他們站在孩子的位置,不要插手,好好被保護。」之後會否期望能和James一家團圓?她語帶保留:「讓我再努力一下。」.... nownews

 

影片:于美人出面淚訴 母與丈夫爆衝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