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威陶 

王靜瑩前夫陳威陶炒股失利 傳遭角頭逼債打斷腿

 

陳威陶

女星王靜瑩與前夫陳威陶的婚姻畫下句點,但日前卻傳出陳威陶因為爭取上櫃公司的經營權失利,公司股價還狂跌,導致跟著他投資的黑道大哥慘賠,不少投資者逼他吐錢還債。最近還傳出陳威陶疑似遭到桃園地區角頭大哥討債打斷腿,警方已經介入調查。

陳威陶先前爆出家暴風波,與名模妻子王靜瑩為了爭子、離婚打官司,年初法院還判決陳威陶須歸還信義區的房子給王靜瑩,還得支付345萬的租金加借款。陳威 陶在2年多前,想要吃下一間通信網路公司的經營權,對外集資並承諾如取得經營權,因此吸引不少幫派大老、地方角頭等人投資。

陳威陶募集上億資金後,之後透過友人進場炒股價,一度炒到近30元、還持有過半股份。陳威陶藉此召開董事會想要安插自己人馬結果失敗,去年初傳出他的支票跳票,公司股價又下滑至5元以下,不少人因此血本無歸,許多投資者都把這帳算在她身上。

陳威陶

今年2月,陳威陶被人發現,走路時出現一跛一跛的情況,傳出疑似遭桃園某角頭逼債不成,結果遭打斷一條腿。陳威陶宣稱是自己扭傷,但由於各方討債的壓力,嚇得陳威陶現在不敢現身,電話也停機,許多道上大哥撂狠話要他出來面對,警方得知後也密切關注中。

王靜瑩 陳威陶 黑道 角頭 斷腿 炒股 信義區 nownews 2013/03/28

陳威陶王靜瑩與兒子

 

影片: 陳威陶炒股遭黑道追債 打斷一條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