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姆克魯斯 (Thomas Cruise )

遺落戰境

阿湯哥湯姆克魯斯 4月5日3訪台灣 - 龐德女郎歐嘉同行 挺新片遺落戰境首映會

 

湯姆克魯斯(Thomas Cruise )

 

「阿湯哥」湯姆克魯斯暌違台灣12年,將於4月5日、6日兩天第3度訪台!他是首位3次造訪台灣的好萊塢巨星,可見他對台灣的重視,此行來台勢必再度掀起一陣「阿湯哥」旋風!

久違台灣12年 巨星親切萬人迷

 

湯姆克魯斯將於下個月來台宣傳「遺落戰境」,這是他第3次訪台。 (UIP提供)

阿湯哥曾於2000年首度來台宣傳「不可能的任務2」,當時他與導演吳宇森旋風訪台,停留不到24小時,但親民的態度已在台灣影迷中留下深刻印象。隔年 2001年阿湯哥又來台宣傳「香草天空」,他帶著當時的女友、「香草天空」女主角「小潘潘」潘妮洛普克魯茲同行,成功製造話題。

首映會3人行 導演柯金斯基同台

阿 湯哥確定將於下個月初來台宣傳科幻動作片「遺落戰境」,以實際行動來感謝台灣影迷多年來對他的支持和肯定。這次同行的演員還包括曾演出「007量子危機」 的龐德女郎歐嘉柯瑞蘭寇以及曾執導「創:光速戰記」的導演約瑟夫柯金斯基,他們將與阿湯哥一同出席在大直美麗華舉行的首映會,但有別於阿湯哥前兩次來台, 這次將不會舉行記者會,阿湯哥也不會受訪。阿湯哥去年恢復單身,他的前妻凱蒂荷姆斯去年也造訪過台灣。

 

湯姆克魯斯與歐嘉柯瑞蘭寇(左)聯手演出「遺落戰境」,備受矚目。(UIP提供)

 

遺落戰境扮英雄 拯救全人類

阿 湯哥的演藝生涯超過20年,從影以來的全球票房總收入高達60億美元(約台幣1785億元),近期作品「不可能的任務:鬼影行動」與「神隱任務」成績都亮 眼。他的新作「遺落戰境」描述歷經浩劫之後的未來地球,男主角在找回過往的贖罪與覺醒之路同時,還必須拯救全人類的故事,將於4月11日在台上映。

外傳威爾史密斯將於5月初來台宣傳「地球過後」,若真能成行,台灣今年夏天會很好萊塢!......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3/new/mar/20/today-show1.htm

 

 

影片: 湯姆克魯斯(Thomas Cruise )- 遺落戰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