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版哈林搖 

台版「哈林搖」不落人後 5辣妹抖胸晃臀超養眼

台版哈林搖

2013年又有新的舞步出現,稱之為「哈林搖」(Harlem Shake),已經在國外掀起熱潮,網友紛紛自拍亂舞影片上傳。繼日前有成人片商看準商機,推出火辣AV版的「哈林搖」,尺度大到令人咋舌。台灣近日也出 現清涼版的「哈林搖搖舞」,5名穿著清涼的正妹自拍「哈林搖搖舞」,上傳Youtube短短5天,便已吸引近50萬人次點閱。

哈林搖源自衣索比亞的舞蹈,從80年代美國紐約哈林區發跡,到了1981年廣為流行。標準跳法是在音樂播放前,舞者前後搖屁股並甩手,這時動作不需要太大,但到副歌部分則突然變激烈,還要將手向空中甩,愈激烈愈好。

這則台版的「哈林搖搖舞」影片,一開始5名辣妹坐在客廳吃火鍋,穿著也是一般家居服。不久1名戴著獅子頭套的舞者,便出現在畫面內隨意亂搖。過沒多久,影片中的5位辣妹,換成比基尼裝清涼上陣。有人扭腰擺臀、有的則是晃動胸部,整個畫面超級養眼。

該影片在上月25日上傳至Youtube之後,短短5天,便已吸引近50萬人次點閱。有網友留言「右邊那位一直狂抖奶,實在太厲害了,讓人眼睛不知道該看 哪」、也有網友說「這是我看過最屌的哈林搖」、也有網友認為,很多人不會去注意那隻獅子,風采全被右邊那位狂抖胸部的辣妹給蓋過了。 

 

影片: Natasha & Alyshia Harlem Shake (哈林搖) 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