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嘉慧 鄭伊健 

鄭伊健和蒙嘉慧在日本東京註冊結婚

鄭伊健「從此不再孤單」 東京密婚蒙嘉慧

 

鄭伊健和蒙嘉慧前天在日本東京註冊結婚

低調婚趴

45歲的「伊麵」鄭伊健和39歲的蒙嘉慧的「蒙麵戀」愛情長跑7年,前晚「蒙麵」在東京密婚仍走漏風聲,昨只好透過寰亞發言人宣布喜訊,指小倆口前天已在日本東京註冊結婚,雙方家長和親友僅約50人參加。伊麵開心在微博放上2隻熊熊照片分享喜悅:「我們進入人生另外一個階段,感恩!從此我們不再孤單,多謝!」只是沒有公開婚紗照,僅提供1張模糊的婚禮照,非常低調。伊麵夫婦預計今天返港。

伊麵出道多年,影歌視三棲,以《古惑仔》系列的陳浩南一角最深植人心,他戲外多情,曾和邵美琪、梁詠琪相戀,還引發「雙琪奪麵」轟動一時,不過2006年和香港無線台女星蒙嘉慧打羽球擦出愛火後成了好男人。「蒙麵」交往7年,早認定對方是終身伴侶,去年8月伊麵求婚成功,11月隨即爆出2人在日本福岡祕密訂婚,儘管雙方封口,但蒙嘉慧手上訂婚戒露餡。

 

鄭伊健蒙嘉慧婚紗照

 

鄭伊健和蒙嘉慧前晚在東京的古堡式餐廳互許終身

古堡餐廳請7桌

這回結婚小倆口同樣選在日本,伊麵28日晚上在東京包下法國古堡餐廳Aimee Vibert,是米其林二星餐廳,裝潢高貴且有格調,食材相當講究,菜式以法國料理為主。此外,餐廳外有個心型草坪花園,適合舉行婚禮。伊麵席開7桌,每桌約7人,經紀人林姍姍、陳光榮等人都有參加,但眾好友事前全不知情,林姍姍說:「1周前收到伊健通知,寫著『有時間吃飯嗎?在東京?』大家猜到有大事,但沒人敢問,各自訂機票和酒店。」抵達又被巴士接去餐廳,才發現是小型派對。

前天下午4點,新人在露天花園舉行婚禮,交換戒指後主動親嘴,場面溫馨感人,新人致辭,蒙嘉慧一開口就流淚,伊麵則是多謝大家參加,因為是突擊婚禮,所以大家沒有準備禮物,現場最感動的時刻是伊麵大喊:「老婆!」好兄弟則在旁附和:「大嫂!」

新郎唱情歌催淚

晚上6點,新郎和新娘又換另1套禮服,婚禮簡約,伊麵拉著蒙嘉慧高唱情歌,新娘熱淚盈眶。當晚婚宴主菜分牛肉料理、鴨肉料理、素食料理,每個桌上都放iPad,讓賓客欣賞婚紗照。

伊麵昨開心把結婚照中的玩偶熊放上微博,熊娃娃腳上的E和Y(蒙嘉慧英文名為YoYo),正是2人英文名的開頭,他寫下:「我們從此不孤單!」超過5000名網友祝福。

舊愛邵美琪、梁詠琪都給予祝福;好友陳小春昨在電話中驚訝表示:「完全不知情,叫他先恭喜我做爸爸,我就恭喜他結婚!」楊千嬅則說:「希望他們盡快添小寶寶。」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entertainment/20130130

 

影片: 蒙嘉慧 鄭伊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