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娛樂圈最不可思議走紅事件

意外的黑馬! 細數2012娛樂圈最不可思議的走紅事件

  2012年,是一個神奇的年份,這一年大家都害怕世界末日,但絲毫沒有阻擋娛樂圈的紛繁嘈雜,更有一些人和事出人意料的一夜爆紅,甚至紅遍了全世界。下面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2012年的這些『黑馬』吧。

『鳥叔』《江南Style》紅遍世界

根據發展論壇報導,自2012年7月15日發布以來,韓國歌手『鳥叔』樸載相的神曲《江南Style》和他的騎馬舞,就以超強的病毒式傳播,紅遍了全球的 每一個角落。無論是男女屌絲,還是高帥富、白富美,亦或是彎腰駝背的大爺大娘,無不對鳥叔的騎馬舞頂禮膜拜,紛紛效仿。連趙忠祥、陳奕迅、梁家輝、任達 華、瑪丹娜都沒能逃過其『傳染』。

《舌尖上的中國》成為年度最『令人垂涎』的紀錄片

《舌尖上的中國》是紀錄頻道推出的第一部高端美食類系列紀錄片, 2012年5月該片在央視一套播出後引發了全民紀錄片熱潮,甚至將很多幾乎從來不看電視節目的人重新拉回螢幕前,每晚追看,『看』餅充飢。很多觀眾說, 『看完這部片子,口水都止不住了。』『吃貨』陣容急劇擴大,片中食品的網路賣家也忙得不亦樂乎。

導演高群書憑藉《神探亨特張》頻頻獲獎

由高群書執導的小成本偵探片《神探亨特張》在2012年大陸影壇留下了濃墨重彩的一筆。這部集結了30多位微博紅人的電影因奇特的創意在圈內引來無數爭 議,七百多萬慘澹票房與火熱宣傳形成鮮明對應。高群書不僅憑該片斬獲2012年上海國際影展最佳導演獎,還在12年金馬獎上爆冷奪最佳攝影、最佳剪輯及最 佳劇情三項獎,成為當晚最大贏家。

《甄嬛傳》讓清宮戲走上頂峰

想當初《甄嬛傳》播出一輪又一輪,那是真真的火,不僅貴妃火了,帶著那些嬪妃、常在、答應們,都火了。導演、編劇、演員都是極好的。這年頭不看《甄嬛傳》 出門都不敢與人說話了。《甄嬛傳》雖招惹了不少是非,挑挑揀揀,果然還是有很多瑕疵,但無論如何,這年頭,找個能一天到晚一心一意追看的劇也真不容易,能 烹飪出收視如此之高的劇,也不負觀眾恩澤。

張藝謀和張偉平十六年相攜的手分開了

年度娛樂圈最高級別的『地震』,那當屬『二張鬧掰』事件。張偉平、張藝謀這對合作了16年的老搭檔,沒有抵得裝2012末世』的衝擊,鬧掰了。圈裡人戲 稱,『16年,楊過能等到小龍女,但張偉平和張藝謀卻只能彼此失去……。』張藝謀一聲不吭地走了,張偉平則變成了『怨婦』。

《中國好聲音》年度最火綜藝節目

2012年,如果你沒有看過《中國好聲音》顯然out了。這檔引進自荷蘭的音樂選秀節目,自暑期播出後,人氣逐日攀升,話題和炒作此起彼伏,火遍大江南 北,汽車、地鐵、商場等凡是有行動電視的地方,都在迴圈重播『好聲音』的錄影影片,你不想看都不行。而導師庾澄慶、劉歡、那英、楊坤四人完美的『表演』保 證了《好聲音》的收視率。

《泰囧》成2012年度最大黑馬

春運買票有多難,『泰囧』買票就有多難。由徐崢、王寶強、黃渤主演的小成本賀歲喜劇2012年12月12日上映首日即斬獲3900萬元(以人民幣計價,以 下同)票房,如今上映不到一個月票房已突破11億,並創下了10項中國華語電影紀錄。《泰囧》成為大陸國產片年度票房黑馬,再次印證了老百姓的口碑傳播才 是最好的營銷方式。

《法海,你不懂愛》年末最熱神曲

『法海你不懂愛,雷峰塔會掉下來……。』自從龔琳娜在湖南衛視2012跨年晚會上演唱了新歌《法海你不懂愛》後,她再一次成為熱點人物,她的這首新歌也立刻進入神曲行列。短短一天時間,《法海你不懂愛》便在各大影音網站上獲得數十萬的點擊量。

張子健躺著中槍意外大紅

2012年10月有大陸網友截圖總結出四部央視大劇《神探狄仁傑》中反覆出現的狄大人對護衛長李元芳的台詞:『元芳,此事你怎麼看』,以及李元芳的回答: 『大人,我覺得此事有蹊蹺。此事背後一定有一個天大的秘密。』這一慣有的片斷被網友吐嘈,並跟風模仿形成了『元芳體』。李元芳扮演者張子健入行十多年始終 低調行事半紅不黑,卻因一句台詞躺著中槍意外走紅。

李晨『愛心石』意外惹來網路吐槽

在大陸娛樂圈混跡了10多年的李晨,在2012年異常火爆,也在2012年戲裡戲外愛情犯二了,從《北愛》中癡情的吳狄,到《北京青年》中重走青春路的何 東,感情戲都很糾結,而生活中也來了一個更驚人的 『逆天』表現,高調宣示跟張馨予相戀,意外惹來網路吐槽,更讓2012年的石頭很無奈地意外走紅。

吉克雋逸一舉成名

原以為2012選秀已死,但浙江衛視異軍突起,《中國好聲音》讓浙江衛視大翻盤,收視和關注長虹,其中最大的受益者當屬少數民族選手吉克雋逸,比賽過程中就一舉成名,賽後身價倍增,成為2012最紅的選秀明星。

娛樂圈新生代小怪咖吳莫愁

與此同時,雖然外表和唱歌不如吉克雋逸,但鬼精靈個性的吳莫愁也順利搭上選秀末班車,成為2012娛樂圈新誕生的個性怪胎,因為怪也迅速躥紅。吳莫愁嗓音 獨特,這種破壞性瘋狂唱法讓無數人抓狂,但絲毫不影響她的江湖地位。也許她就像當年李宇春走紅一樣,你可能不一定接受她們,但無法否定她們的成功。

梁博『好聲音』舞臺上的一匹黑馬

跟吳莫愁一樣,梁博也紅了,源於那一檔全民瘋狂的《中國好聲音》,梁博的唱腔大氣冷靜,爆發力超強,不過這不是他走紅的最大原因,他最驚人的『逆天』表現是引起了菲姐的關注,菲姐在冠軍之夜的點評,以及網友調侃梁博的爹是涼茶。

『宏迪戀』意外走紅

王力宏自從跟李雲迪在龍年央視春晚合作之後,關於兩人驚人的『逆天』表現就來了,不過這都是網友瞎整著玩的,因為他們的斷背傳言一直不少,網友據此發揮想像,搞出種種啼笑皆非的經典圖片和段子。就連成龍大哥也站出來調侃他們,讓『宏迪戀』成為2012年的熱門討論話題。

蕭敬騰成仙變『雨神』

看到雨神這個關健詞,經常看新聞上網的朋友們肯定啥都懂了,蕭敬騰2012年北京上海幾場演唱會,都遭遇到下雨的意外,讓演唱會一度受到影響,網友也由此 戲稱蕭敬騰為雨神。更神奇的是,他全年無論走到哪裡,都會趕上下大雨,或者是海嘯,以至於在武漢演唱會時他都自我調侃:『今天沒下雨』。

劉曉慶逆天容顏

2012大陸娛樂圈,除了以上新生代和風華正茂女星風靡娛樂圈,年近六旬的劉曉慶也憑藉大膽嘗試和成功扮嫩,躋身2012年最紅女星之列。57歲劉曉慶在 最近熱播劇中飾演51歲陳衝的兒媳。她還頻繁性感爆乳出席各大秀場,豐韻猶存,皮膚白皙,身材苗條,胸前事業依然火爆,劉曉慶在2012成功老瓶裝新酒, 舊貌換新顏,再次迎來事業高峰,連范冰冰都不得不向她致敬!

劉德華喜得龍寶

2012年娛樂圈的龍寶寶可不少,楊千嬅、陳慧琳、小S、朱茵、李小璐、孫燕姿都有幸成為了龍媽,而本年度最讓人驚喜的則是天王劉德華當上了龍爸。在與朱 麗倩恩愛多年後,終於在五十一歲之際有了自己的寶寶!而華仔對女兒的保護可謂周全,至今也沒有媒體能拍到他女兒相貌,唯一見過的就是他女兒的小手——那是 一家三口到現在唯一的一張『集體照』。

章子怡撒貝寧戀情曝光

章子怡和撒貝寧,這兩個名字放在以前是八竿子都打不著的,不過2012年兩人卻異常牢固地綁定在一起。有知情人透露,兩人已秘密交一年了,還各有一雙情侶 鞋,因『保密工作』做得好,所以一直沒被媒體發覺。章子怡生日當天,撒貝寧就當眾與之親吻祝福,收獲愛情。娛樂圈2012年戀愛的那麼多,像章子怡撒貝寧 這樣『出人意料』組合的,他們還是頭一對。

李宗瑞接任『豔照』幫主

想來,2012年算是陳冠希的翻身之年,被『豔照門』事件所累的陳冠希終於可以鬆一口氣了。因為江山代有才人出,新晉豔照領袖李宗瑞已經成功接過火炬。因為『迷姦60位女星並拍下影片』,李宗瑞想不讓人認識都難,這男人『精力』旺盛得不可思議啊!

董潔潘粵明後院起火

董潔和潘粵明的離婚,在大陸年輕人中造成的影響遠比離婚這件事本身大得多。往日被網友評為『最不可能離婚的明星夫婦』、『金童玉女』的婚姻就這麼土崩瓦解啦?很多人表示無法接受,更多的網友直呼『再不相信愛情了』。

田樸珺王石熱戀 萬科老總為愛癡狂

2012年最奪人視線的人物之一非田樸珺莫屬,『老少戀』本身就已經夠勁爆了,再加上『男方是萬科老總王石』就更傳奇了,如果再來一條『王石離婚為和田樸珺相守』,你還站得住嗎?做女人做到這樣轟動,夠膽夠魅力!

張紹剛逞一時口舌招禍端

輿論的力量是巨大的,這一點你不服都不行。在2012年的一期《非你莫屬》節目中,主持人張紹剛對海歸求職女劉俐俐不客氣的指責、質疑和語言攻擊,很失風 度,微博上張紹剛被網友猛批心胸小沒風度。連洪晃、姚晨等明星大腕也在微博上力挺海歸女,事態擴展成一件公共事件。為此,張紹剛不得不在節目中對劉俐俐道 歉滅火。

趙文卓甄子丹楚漢爭霸引來天下亂

兩大『功夫帝』武鬥好看,文鬥起來也是招招利落、精彩絕倫呢。先是趙文卓被甄子丹指『耍大牌』,而後趙還擊對方『戲霸』。不知為何,不少明星也參與了這場 微博惡鬥,搞得網上『兩分天下』。牽連到的明星不少,舒淇被激動的網友『起底抄家』,接著馮小剛罵網友無德,被封為『護舒寶』,罵戰席捲的人越來越多,造 成了整個娛樂圈的大混亂。

六六微博鬥小三 用力過猛誤傷無辜

2012年年初,六六在微博上公開老公出軌的事情,接著,公開叫板小三ICE LEE 『請接受現實,他愛我多過你。』聲稱『我們有23年一起生活的經歷。』最終六六離奇地就這麼挽回了老公的心。更離奇的是,網友們也不甘寂寞,展開大猜想, 很多網友認為ICE LEE就是李冰冰,這讓李冰冰躺著也中槍。

韓寒小三牆裡開花牆外香

別人做小三做得偷偷摸摸、苟苟且且。趙卓娜不一樣,公開在微博裡影射男友就是韓寒,對此,韓寒沒有怪罪她,反而對媒體說『希望女友和太太能夠和平相處』,一下子把大家都鎮懵了。韓寒就這麼默認加縱容了,語不驚人死不休,這倒也像韓寒的style。

雪姨很忙意外走紅網路

在《情深深雨蒙蒙》中飾演雪姨的王琳,自從2012年8月24日過完生日後,在網路上就一直『很忙』。25日網友將一組搞笑的漫畫表情和雪姨在《情深深》 中表情做對比,後來王琳還委屈地評論,『欺負我,好過糞(分)!』因為雪姨的表情多變好笑,第二天有網友又將雪姨PS了一組『大片』。更有人以雪姨經典罵 人台詞,為她量身打造出一張個人專輯,效果爆棚。

黃耀明何韻詩紛紛出櫃

2012年4月黃耀明在演唱會上出櫃,11月何韻詩也在同志維權遊行中正式出櫃。同性戀絕對是2012年的一個關鍵字,這一年,勇敢的展示自己的另一半, 勇敢的面對自己,勇敢的承認自己的性取向已經不是什麼稀奇事,明星們不再扮演高高在上的角色,而是默然轉身回歸最真實的自我,這些行動,也是希望能夠得到 社會更多的理解。

姚晨凌瀟肅離婚後火速再婚

姚晨凌瀟肅這對前夫妻離婚後各自快活,說自己問心無愧的凌瀟肅2012年6月火速迎娶『小三』唐一菲,姚晨也不甘落後,11月便與男友曹鬱在紐西蘭低調完婚。分手之後、各自幸福,才是最對得起自己的結局。

張震獲得全國武術冠軍

2012月2日在大陸吉林省舉辦的『神槍杯』八極拳武術比賽中,張震獲得了青年組一等獎,消息傳出頓時引發網友強烈興趣。張震是從2009年開始為《一代 宗師》角色需要而練習八極拳的,大家調侃:張震是要當武林盟主了嗎?2009年,張震33歲,對於練功的人來說,是相當高齡了。都說童子功最重要,但33 歲開始練功夫也能練成全國冠軍,果然是相當勵志的偶像。nownews 2013/01/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