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妹美式足球

辣妹美式足球 - 7球員上陣 走光無所謂

辣妹美式足球

LFL辣妹美式足球聯盟在NFL職業美式足球聯盟超級盃擔任中場表演後,一炮而紅廣受歡迎。2009年正式展開聯賽,比賽方式、場地和NFL略有不同,LFL在長50碼、寬30碼的室內球場比賽,進攻時不像NFL有射門得分或棄踢,因此每次達陣6分,不會加踢一球取分,但能透過在1碼線、3碼線轉換跑陣或傳球追加1分、2分。

比賽時雙方各7位球員,進攻方為1名四分衛、2名跑鋒、2名進攻內鋒和2名接球員,防守方7名球員分別是2名防守前鋒、1名線衛、2名角衛及2名安全衛。

比賽分上下半場各17分鐘,中場休息12分鐘,若正規賽打完平手,會進行8分鐘驟死延長賽。

LFL球員穿上性感內衣、吊襪帶,該有的護具也沒少,不過比賽激烈,不時會有走光鏡頭,因此球員徵選上後,都要簽一份附註接受走光的合約。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3/new/jan/2

辣妹美式足球 - 波濤「胸」湧 賞「星」悅目

許多運動不再是只有男性能參與,例如日本有女子職業棒球聯盟,倫敦奧運也將女子拳擊列入比賽項目,充滿碰撞力道的美式足球,亦有辣妹美式足球聯盟LFL(Lingerie Football League),且規模已經擴大到有LFL美國和LFL加拿大兩個聯賽,之後還要擴展成立LFL澳洲、LFL歐洲。

不要以為這群穿著清涼的正妹球員只是花拳繡腿,平常訓練可一點都不馬虎,甚至場上的拚勁不輸NFL職業美式足球,紐約陛下隊(已解散)接球員妮可(Marie Nicole)和費城激情隊安全衛裴瑞茲(Heather Perez)曾在受訪時道出這群娘子軍「玩真的」心情,妮可說:「職業運動場上風險在所難免,但我受過訓練,維持身體狀況,避免在場上受傷。」

裴瑞茲則說:「我不會害怕在場上的任何衝撞,高中時我和男同學打過美式足球,曾被一位最壯的球員撞過,休息5分鐘後我就沒事了。」

兩位球員也分享碰上男生搭訕,知道她們身分時的反應,通常一開始是懷疑女子美式足球員是打真的嗎?知道狀況後,通常都很樂意觀看、了解比賽。

LFL從2009年創辦至今,不只美國有12支球隊,加拿大也有4隊,LFL加拿大球隊剛結束,LFL美國新球季要到今年4月開踢,洛杉磯魅惑是上屆「內衣盃(Lingerie Bowl)」冠軍,四分衛黛凡波(Joey Davenport)曾被選為最火辣LFL球員。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3/new/jan/2

超嗆辣!辣妹美式足球LFL強勢登台

被商業周刊譽為全美成長最快速的運動聯盟、以辣妹和內衣為號召的「辣妹聯盟美式足 球」(Lingerie Football League,LFL)將於8月17日本周五震撼登台,由國內知名運動頻道獨家引進的LFL在昨天(14日)正式舉辦全亞洲首播記者會,除了詳細介紹 LFL特色外,也請到名模王麗雅著火辣比基尼上陣現場示範。
 

辣妹美式足球


多數台灣運動迷對於LFL還相當陌生,當初LFL在2004年NFL超級 盃中場休息時首度亮相後便讓全美球迷血脈噴張、知名度一夕狂飆,從此賽事越打越認真,從一開始養眼的娛樂性質到2008年升格為一門專業的運動賽事,一切 規則幾乎完全比照正規NFL,聯盟賽季於2009年正式開打。

LFL辣妹美式足球聯盟分為東西兩區,共12支球隊,每區各6隊,比照美式足球賽制每隊友7名成員,不同的是球隊隊員清一色都是熱愛運動的性感美女,身材個個辣翻天,球季最後由分區冠軍隊伍來爭取總冠軍。
 


辣妹美式足球


昨日擔任記者會嘉賓,並在現場親自上陣示範講解規則的名模王麗雅說:「我很多男生朋友以為這群辣妹光靠賣身材和臉蛋吃飯,可是真的看過比賽就知道,他們個個都是身體素質超強的真正運動員,在場上打起球來比NFL還兇。」

「他們在服裝上也有嚴格規定,除了頭部、肩部、肘部、膝部的護具及頭盔外,只能穿內衣、內褲和sexy吊帶襪,這樣不就會瘋狂走光嗎?模特兒在拍照都不一定會穿得這麼性感,連我都覺得害羞耶。」

LFL將於本周起每周五、六晚間十點於台灣播出2011-12年賽季。
 

影片: 辣妹美式足球 -「內衣」美式足球賽 辣妹性感廝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