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佳松 張榕容

紀佳松否認未婚妻張榕容已懷孕

紀佳松嚴管張榕容 禁演親密戲

▲紀佳松昨為Lara站台,手上戒指是飾品,他要再買一組結婚對戒。

紀佳松28日任Lara演唱會嘉賓,他日前閃電宣布與張榕容訂婚,她是否懷孕?他澄清:「沒有。」但坦言很想趕快當爸爸,也沒避孕,「我想越早生小孩越好,希望生馬或羊寶寶。」婚後兩人仍將以工作為重,接受她演親密戲?他說:「不能接受,希望她多演《逆光飛翔》這類正面的戲。」她的經紀人Ivy表示:「尊重他們兩人的相處。若有任何工作上的需求,會再跟兩人作協調。」

 他與25歲的張榕容訂婚,其實兩人認識3年,已互有好感,以結婚為前提交往1年多,「討論很久了,我怕求婚被拒絕,7月先口頭求過一次婚。」她答應後,他才策畫帶全家人去峇里島,公開再求一次婚,他買1.21克拉、價值100多萬求婚戒,為她套上那一刻,她和親友全落淚。

 有求婚台詞嗎?他臉紅說不敢背,「我會說夢話,怕不小心說出來,被她先聽到。」他大她8歲,凡事依她,從沒吵過架,他坦言每天很幸福,竟然昏頭以為跨完年了。他去年買新房,她新家和自己家兩邊住,算半同居。

 公布婚訊後,他寫歌進度延遲,擔心唱失戀情歌沒說服力。他預計明年6月發片,發完片再辦婚禮。至於婚禮形式、婚紗照等細節,他以她的意見為主。他邀Lara當伴娘,請潘瑋柏當伴郎。http://showbiz.chinatimes.com/showbiz/110511/112012122900028.html

 

紀佳松否認未婚妻張榕容已懷孕

紀佳松佔有慾強 愛與張榕容睡一塊

Lara梁心頤《自由花轟》音樂趴,在大河岸展開,邀來準新郎紀佳松擔任嘉賓。剛宣佈與未婚妻張榕容婚訊的紀佳松,遭媒體追問是否準備當爸爸才閃婚?他否認:「我也很想快點生小孩,有的話一定會通知大家。」此外,談及婚後老婆是否能再演親密戲,他二話不說答:「不能啊!」展現男人的佔有慾,也坦承兩人現在偶爾會睡在一塊。

紀佳松與小8歲的張榕容,認識3年多,交往1年左右,今年11月在峇里島秘密舉辦訂婚儀式,預計明年在台灣舉辦婚宴。紀佳松幸福說:「我覺得就是緣份到了,時間到了」,撇清張榕容懷孕傳聞,坦言也想趕緊當爸,「我當然想越早越好啊!但也要看女方,就順其自然。」他更透露想生馬寶寶或羊寶寶。

紀佳松表示現在過得十分幸福,當初決定和張榕容交往時,內心已認定她是真命天女,「就是相信嘛!那時覺得就是她了。」不過也擔心婚後,幸福過了頭,寫不出悲傷情歌,笑說:「唱失戀的歌,會比較沒有說服力。」不只如此,紀佳松也毫不矯情展現男人氣魄,坦言不希望張榕容婚後接拍親密戲:「不太能接受,希望她多演一些正面的,像是《逆光飛翔》那種。」

此外,計劃明年初發片的他,之前和張榕容討論如何向經紀公司坦白兩人婚訊時,也曾陷入膠著,但他堅定說:「如果就不能發,那也沒關係。」看得出愛的濃烈,好在公司老闆全力支持,完全沒有不悅。

會不會找好友潘瑋柏當伴郎?他答:「當然,不過也要看他的時間。」接著詢問一旁的Lara,願不願意當紀佳松的伴娘?Lara爽快表示願意:「當伴娘我可是很有經驗的!不過聽說當伴娘只能當三次。」她目前只當過一次,還有很大空間。http://www.nownews.com/2012/12/29

 

影片:張榕容、紀佳松閃電訂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