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淑琦 

服裝設計師黃淑琦驚傳墜樓身亡

黃淑琦墜樓 - 耶誕互傳簡訊 賈永婕:別嚇我

服裝設計師黃淑琦

 

知名服裝設計師黃淑琦 墜樓不治

國內知名服裝設計師黃淑琦,25日(昨)清晨7時許,被晨運的民眾發現墜樓,緊急送醫後不治身亡,享年42歲,已由設計師林國基透過友人證實,目前警方正進一步釐清墜樓原因。

據《TVBS》報導,黃淑琦從自家3樓陽台墜樓,在屋內的先生、女兒皆無人發現,據悉黃淑琦於台灣服裝界奮鬥20年之久,對工作要求甚高,而好友賈永婕接獲此訊,正搭機趕回台灣;警方正進一步釐清,為何黃淑琦會越過陽台女兒牆墜樓身亡。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local/20121226


台灣服裝設計師黃淑琦意外墜樓身亡,她在演藝圈擁有好人緣,不少藝人都是她的好友與主要顧客。

黃淑琦除自創個人品牌外,也跟藝人賈永婕合開「C.H Wedding」婚紗公司。賈永婕昨聽到黃淑琦猝逝,一度震驚無法接受。

賈永婕昨天中午仍在國外和家人過耶誕節,接到記者詢問是否知情黃淑琦意外,她大驚:「真的嗎?別嚇我,我昨晚(二十四日)十一點多還傳簡訊問她拆禮物沒,她至今沒回我。」據友人透露,賈永婕昨晚回台前,已得知黃淑琦意外,當下她崩潰大哭,無法接受這個事實。

賈永婕與黃淑琦合作跨足婚紗業,經營相當成功,黃專責設計,賈負責經營,兩人擁有好交情。昨晚她回到台灣手機沒停過,似乎忙著跟公司及親友討論該如何幫忙黃淑琦的後事。

黃淑琦的好友、藝人楊貴媚泣不成聲,急切想知道更多狀況,但無法和黃的親友聯繫。楊貴媚的經紀人透露,楊黃有好交情,楊出席大小影展的服裝,幾乎都由黃淑琦親自打點,也常相約喝下午茶,獲知發生憾事相當傷心。 聯合新聞網

 

服裝設計師黃淑琦 今晨驚傳墜樓身亡

國內知名服裝設計師黃淑琦,25日凌晨傳出墜樓身亡消息,得年42歲。她的好友賈永婕獲知消息正搭機趕回台灣,設計師林國基透過友人,也證實黃淑琦的死訊。

據了解,黃淑琦從自家3樓不慎墜落,被早起運動的民眾發現,但最後仍送醫不治。目前警方正釐清意外發生原因,由於屋內丈夫及女兒都沒發現黃出意外,且陽台有1米高女兒牆,真正墜樓原因有待調查。ETto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