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ia Susana  
選美皇后 Maria Susana與毒販為伍 遭警擊斃

墨西哥選美皇后Maria Susana慘死槍下 疑與毒梟交往有關

一名20歲的墨西哥選美皇后近日在政府軍與毒梟的交火中,遭槍擊身亡,目前墨國警方正在調查事件真相,並釐清死者是否與毒梟有關。

墨西哥媒體報導稱,這名年輕的選美小姐名叫瑪利亞‧蘇珊娜(Maria Susana),是2012年2月墨西哥西納羅亞州(Sinaloa)的選美皇后。她在24日政府軍與毒品走私販的一場激烈槍戰中,被子彈擊中身亡。 

西納羅亞州檢察長西古拉(Marco Antonio Higuera)表示,槍戰持續了長達一個小時,警方目前尚不知蘇珊娜是否與毒梟同夥、參與槍戰,但在她的屍體旁確實發現一把衝鋒槍。

蘇珊娜的家人則表示,她只是路過而慘遭不幸,完全與毒梟沒有關連。 

這場槍戰中,除了蘇珊娜外,另有2人遭到墨國軍方擊斃,警方在現場還發現5萬3000元美金的現金。



墨西哥22歲選美皇后加梅斯(Maria Susana Flores Gamez)因為男友是職業殺手,長期跟毒販為伍,上周六(24日)在軍方與毒販的槍戰中斃命。
選美皇后 Maria Susana與毒販為伍 遭警擊斃

加梅斯今年2月才剛贏得2012年錫那羅亞州小姐(Woman of Sinaloa)選美冠軍,5月時還曾到過中國參加東方旅遊小姐競選。 上周六她與一群毒販分乘多輛車,途中毒販突然向巡邏軍人開槍。軍方動員追捕,雙方在公路上爆發槍戰,毒販的車後來終於被截停,軍方檢獲大批槍械和子彈。在槍戰中,有一名軍人及兩男兩女死亡,包括了加梅斯。軍方在她的屍體旁撿到一支AK47步槍,暫時不能確定她有沒有開槍,但鑑證人員已經在她身上驗出槍擊殘留物。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international/20121127

María Susana Flores Gámez es Mujer Sinaloa 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