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卉盈 - 安潔莉娜陳

煞到美女警陳卉盈 男看傻掉出K毒

陳卉盈有雙大眼和厚唇,神似國際影星安潔莉娜裘莉,被同事暱稱「安潔莉娜陳」。

一名毒蟲駕車閒逛,看到貌似國際影星安潔莉娜裘莉的美女警察巡邏,竟頻向警車靠近,還拿手機拍照。女警發覺有異,示意停車盤查時,毒蟲不但興奮的問女警有沒有男友?連藏在駕駛座的一小包K他命掉出來都不自知,當場被查獲帶回。

癡問能不能拍照

雲林西螺派出所女警陳卉盈身高174公分,個性爽朗,有雙大眼和厚唇,神似安潔莉娜裘莉,因而被同事暱稱「安潔莉娜陳」。

日前陳卉盈與男警高宏意駕車巡邏時,突有一輛轎車一再靠近,開車男子還猛盯著坐在前乘客座的陳卉盈,並拿出手機拍照。因形跡怪異,陳卉盈隨即示意對方停車受檢。

轎車莊姓男駕駛(25歲)接受盤查時,仍目不轉睛看著陳卉盈問:「妳有沒有男友?能不能給拍張照片?」全然不知藏在駕駛座的一包約1.4克的K他命掉出,當場被男警員發現扣住,莊男見無法抵賴,坦承持有,被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

西螺派出所所長許才良表示,未婚、28歲的陳卉盈,到雲林縣警局服務已2年,負責轄內「家戶關懷」業務,頗受好評,加上英文能力佳,幫忙不少前來派出所問路的國外背包客,可說是派出所的「觀光大使」。

裘莉明星臉吸睛

陳卉盈原就讀銘傳大學,因身材修長、外形亮麗,尤其飽滿、豐厚的雙唇與安潔莉娜裘莉神似,曾有模特兒公司找她簽約,但因家人反對作罷,後來雖也考上長榮空姐,但為分擔家中經濟重擔,最後與弟弟陳秉諺、姊姊陳琬斐三人,都在大學畢業後轉報考基層警察特考班,重新定位自己的人生方向,弟弟目前在新北市警局服務,她和姊姊則在雲林縣警局工作。


跟車拍女警示意圖
陳卉盈巡邏時,突有輛轎車靠近,駕駛猛盯著她並拿手機拍照,陳卉盈示意其停車受檢,意外破獲持有毒品案。

陳卉盈小檔案
年齡:28歲
感情:未婚
學歷:銘傳大學法律系畢業
經歷:警察專科學校基特畢業,2010年分發雲林縣警局
現職:西螺派出所警員
專長:英語
興趣:畫國畫
資料來源:西螺警分局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211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