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租了一個情人

宥勝 許瑋甯

宥勝在華劇《真愛找麻煩》中表現亮眼,然而本屆金鐘獎入圍名單卻不見他的名字。宥勝26日在新戲《我租了一個情人》媒體見面會上坦言心情「有點小失落」。而聽到胡宇崴有意效法他在戲中裸身上陣,宥勝也開玩笑說:「叫他別衝動啊!脫了也不會入圍金鐘。」

 

▲宥勝和許瑋甯在《我租了一個情人》中首度合作 (圖)

宥勝和許瑋甯搭檔演出《我租了一個情人》,26日男、女主角首度和媒體見面。兩人在戲中飾演相戀8年的情侶,但宥勝向許瑋甯求婚四次未果,進而提出「試婚」要求。宥勝為了讓首次合作的兩人打破尷尬,在試戲時「餓虎撲羊」大膽從後緊抱許瑋甯,讓她臉紅嬌嗔:「不要這麼衝動。」而許瑋甯則為呈現情侶間的親密,設計出「咬手臂」的小動作,不料卻一口咬在宥勝的34萬名錶上,讓他嚇得趕緊檢查有沒有刮痕。

許瑋甯和阮經天感情穩定,但她透露和劇中角色一樣還不「婚」頭。她說:「為了避免下跪這種尷尬情形,我會自己透露不想結婚的訊息。」許瑋甯說,在婚姻和愛情中,她寧願選擇愛情而不是婚姻,「談戀愛滿好的啊!」。但許瑋甯也覺得「生小孩是人生中一定要做的事」,預計最晚35歲前完成。

宥勝和許瑋甯在《我租了一個情人》中首度合作

宥勝在華劇《真愛找麻煩》中表現亮眼,然而本屆金鐘獎入圍名單卻不見他的名字。他坦言:「有點小失落,但就再努力囉。」男主角部分他看好陳柏霖拿獎,也透露有傳訊息恭喜他,「跟他說『直接回來領獎啦』。」而聽到胡宇崴有意效法宥勝在戲中裸身上陣,他也開玩笑說:「叫他別衝動啊!脫了也不會入圍金鐘。」ettoday20120927

 

我租了一個情人 - 宥勝 許瑋甯

三立華劇「我租了一個情人」猛打宥勝洗澡、和許瑋甯水中裸吻,已讓師奶觀眾「凍不住」,昨試片更祭出宥勝、柯有倫和陳德烈泡湯戲,3男比二頭肌畫面讓他們忍不住自爆:「我們是深、長、粗各有所長」,寬尺度的言詞引人遐想。

宥勝已是脫衣冠軍,每部戲少不了有清涼畫面,當天他拍泡湯戲,連男生也忍不住多瞄兩眼。柯有倫封他是「最深」,「他乳溝最深啊,真的好身材沒人能比。」他更稱陳德烈是「長」,「身高占盡優勢」,至於柯有倫?宥勝大爆:「當然是粗啦,眉毛粗。」

宥勝在劇中向許瑋甯求婚4次使盡了花招,包括玩大怒神、天橋下跪、穿企鵝裝及動用吊車在高樓窗外求婚,但這些創意也讓宥勝拍攝時吃盡苦頭,宥勝說:「穿企鵝裝要仆街摔倒,搭吊車時要表現懼高雙腳發抖。」許瑋甯卻覺得吊車高樓求婚這招太有創意,笑說假如真有人用這招向她求婚,她一定會點頭答應,但條件要在12樓以上。因阮經天有懼高症,許瑋甯被認定應有虐待狂。

宥勝是華劇幸運物,他主演第一檔華劇「真愛找麻煩」創收視佳績,現又新開周五華劇時段,他這次犧牲形象,在片中扭臀大跳艷舞,還獻唱主題曲。台視今晚10點將首播,周五三立都會台20點首播,東森22點播出。UDN  2012-11-08


影片: 我租了一個情人 - 宥勝許瑋甯甜蜜合照

 

影片: 我租了一個情人 - 宥勝 許瑋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