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怡霈 劉伊心 歐漢聲 

甜心吳怡霈認了歐漢聲 - 劉伊心將出唱片 歌聲慘不忍睹

 

吳怡霈上《康熙來了》慘遭逼供戀情(圖)

藝人吳怡霈和歐漢聲(歐弟)因節目擦出火花,不過2人一直都沒承認過,吳怡霈昨7日到《康熙來了》慘遭逼供,講到歐弟,吳怡霈一直支吾其詞,但卻大方說若牽手不會鬆開。身材火辣性感的劉伊心11月將當歌壇新人,不過一開口唱歌,歌聲嚇人,更被吐槽沒有一個音是準的。

《康熙來了》邀來藝人琳琳、劉伊心、吳怡霈和陳漢典,要和發片歌手張芸京、潘裕文、MISS KO及陶妍霖在歌藝上一較高下,不過吳怡霈一出場,就被逼問緋聞,吳怡霈被逼問是否跟歐弟分手,她沒承認也沒否認,只曖昧地說:「沒有,就還不錯的朋友!」吳怡霈透露,現在沒有固定交往的人,但不否認也有圈外人在追她。

小S麻辣追問吳怡霈:「如果他(歐弟)在妳家樓下牽妳手,你會放開嗎?」她不好意思地說:「禮貌上不會放開。」難掩對歐漢聲的好感,蔡康永追問:「所以是有動心?」吳怡霈沒正面回答,但卻大讚歐弟私底下很溫柔,很關心身邊的朋友和工作人員,但她強調兩人沒有單獨出去過,沒牽過手,歐弟也不算追她,直言:「沒有講到男女朋友的事。」


▲劉伊心將出唱片,但歌聲慘不忍睹(圖)

劉伊心即將發行專輯,但錄影現場唱陶晶瑩的《愛缺》,連評審老師陳建寧都說怎麼是「新旋律」,她接著又唱蔡依林的《倒帶》,蔡康用更看不下說:「沒一個音是準的」,陳建寧說:「她是落後一小節,不是幾拍。」劉伊心差點紅了眼眶,陳建寧趕緊安慰她:「可走LADY GAGA視覺系,很有個性。」

明星 吳怡霈 歐漢聲 歐弟 康熙來了 劉伊心

甜心吳怡霈登大人曲線畢露 認了歐漢聲?接吻怕有狗仔

從甜心主播轉戰演藝圈的藝人吳怡霈7日上中天《康熙來了》和發片歌手PK歌藝,沒想到穿著一身藍色超貼身的洋裝現身,被小S逼供與歐漢聲(歐弟)的戀情,她眼神閃爍、尷尬地回答:「我們是還不錯的朋友,他這樣不算追,也沒講到男女朋友的事」,小S不死心追問:「如果他送妳回家突然牽你的手、親你,你會甩開嗎?」吳怡霈心虛地說:「禮貌上不會甩開手,接吻怕我家有狗仔。」

吳怡霈和歐漢聲的緋聞,兩人始終沒有正面承認,但吳怡霈難掩對歐漢聲的好感,蔡康永追問:「所以是有動心?」吳怡霈沒否認,還大讚歐弟:「私底下很溫柔」,很關心身邊的朋友和工作人員,但她強調兩人沒有單獨出去過,歐弟也不算追她,吳怡霈透露,現在沒有固定交往的人,但不否認也有圈外人在追她。ETtoday – 2012年11月8日

 

影片: 吳怡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